都會中,數十萬似她這般找生活的女孩子,憑一點青春天賦,換取她們渴望的物質,天公地道呢!
聰明女在二十一歲之前已賺夠一億,隨時可以退休讀書去了,有過去並不稀奇,誰沒有過去? 
                                  ──摘自 亦舒/仕女圖 
   


很年輕的時候總覺得王子與公主必然得共住在城堡裡,攜手共渡晨昏,才是所謂的幸福。
年長了之後才明白,很多時候,朝夕相守並不一定代表雙方之間擁有堅貞不渝的愛情,更多時候,他人眼中所謂寸步不離的佳偶,其實內裡只是一對無奈卻也分不開的怨偶而己


愛情與物質既然難以兼得,那麼,失去了愛情(如果真的曾經有過的話),至少留點物質下來也好。
如果根本連愛情也未曾有過,那麼,能夠留下物質,當然就更足堪欣慰(笑)。


過去?
過去算什麼。
即使當初轉身的再狼狽再不堪,數年後再說起,也只是一句由"想當年"這三個字當成引言的笑談而己。


送上這首張學友高慧君的"你最珍貴"。



千萬要記得,不管發生過什麼事,不管那些曾經發生過的事為你帶來了多少也許不堪也許值得留戀的過去,
都要記住,
你,是神所賜福的珍寶,
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