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不著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陪著我
我難過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安慰我
我想說話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瞭解我
我忘不了你的時候 你會不會來疼我




你曾經很喜歡這首歌。
喜歡到甚至曾經一度默默的喜歡上剛出社會時遇到的某個前同事。
那個每次只要你說要去KTV,就會自動報上名的前同事。
他的左手無名指己經被套牢,因為先有後婚,而你其實也對他無感,你對他那種莫名的崇拜及戀慕,只是因為他在KTV裡,將這首歌唱的很好聽而己(笑)。



很多時候,所謂一直過不去的感覺,其實只是那個懷抱著感覺的人,不想也不願放下而己。
不想放下。(嘆)
因為那種種甚至連年長後的你看來都只是強說愁的情愫,卻也是你一路走來難以抹滅的記憶。
那些代表著青春的印記,不只是你年少歲月裡的刻痕,同時,也是你曾經深切活過的證明。



只不過,在每個你睡不著覺的午夜夢迴時分,你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知道,當年你曾經深刻的愛慕的那個他,現在有著什麼樣的人生───在失去了你之後。
雖然現在的你走在路上,就算擦肩而過,也不會發現方才走過你身旁的人,是你曾經為之浪費過不少眼淚的他。
但。。。。。
在他的心底深處,你究竟佔有多少地位。。。。。。。這是一直到現在,當你的思緒空閒下來的時刻,
你仍然極度想去破解的謎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