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gif

整個就是新婚小夫妻模樣啊~~~~~

 

 

20110427.gif  

前面很鹹濕,但是。。。。。後面笑場了我覺得。。。。。

 

 

 


整個就是入江與琴子的翻版啊~~~~~

 

 

  

男一有個英明睿智的父親。
同時,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場戲。
男女的結合追求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
如果過程期間即已被外來因素侵蝕摧毀,那麼,也無所謂結果。因為根本就不會結果了。

 

 

婚姻的維繫,不是因為忍耐。
婚姻的經營,也不是靠緊迫盯人。
而之於Lan,這位明明有著自己微小事業的office lady,卻因為愛情而失去自信的女子,忍耐與緊迫盯人,是她為了保護其實很明顯己經屬於她的愛情,而採取的手段。
最後的她有得到她想要的愛情嗎?
這只是戲,所以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只不過,如果是現實呢?
現實生活中的女主角真的有可能得到喜劇收場嗎?
我很懷疑。 



現實生活裡的愛情,我相信,在一次次的忍耐與一次次的緊迫盯人之後,不管是之於自己或之於對方,即便原本曾經如何山盟海誓過的愛情,都會消失殆盡。

即使,雙方對於彼此,仍然有愛。
即使,雙方對於彼此,仍然動心。
但是,愛情,並不是人類生存所需的必然元素。
人的一生缺少了男女之愛,也許只是乏味一點、也許只是無趣一點,但是,日子,還是可以順順當當的走下去,無妨。

 



婚姻,是一場不是遊戲的遊戲。
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端看參與"遊戲"的雙方,是不是出於真心的參與,並且,
願不願隨意結束。



我誠心的說,這是第一部,讓我如此為之著迷的泰劇。
沒有忠心且演技誇張的家僕。

沒有層次分明的階級意識。
沒有特別突顯的豪門權貴。
除了近乎爆表的粉紅之外,多的就是指數血紅到破表的恩愛甜蜜。
我想,任何結了婚的女人,只要回想起新婚階段時的生活,應該就能夠很輕易的對這部戲產生共鳴(笑)。
因為,在看到女人為了某事執著,只想質問出水落石出,而男人對同一件事卻抱持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迴避心態,在爭吵的時候,只想盡其所能的當成沒這回事時,
對於結婚多年的我而言,完全的心有戚戚焉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