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一集真的超精彩,整個大吸睛!
PS:前六集我其實沒看啦。。。。只是大致知道在演什麼而已。)

(再PS:藍仕德還沒退場妳就物色到新貨色這樣對嗎!)

 

今天最讓我心有戚戚焉的是Terry要大花躲在他的辦公室一角,聽他與薇妮對話的那一場戲。
這場戲讓我想到前幾天在臉書上看到前同事po的一段話,
"一手牽著我,另一手卻在我背後捅刀,還不忘轉個2圈。。。。。
職場上的爾虞我詐雖然很容易讓人對人性感到心灰意冷,
但卻也不能否認,
那的確是一個可以讓人迅速成長的負面教材。



雖然我真的不明白,身為亮妍下屬的薇妮故意讓大花簽核了那個百萬慶生會活動的目的為何
(因為這完全無損於公司的營運啊),
但是經由這裡讓大花明白職場上沒有絕對的朋友,
復又透過之後那場堂哥請吃飯的戲碼,
終於讓大花了解Terry這個人前讓人稱羨的總經理,
在外人見不到的背後原來承受了那麼多壓力,
也讓大花開始對Terry產生了憐惜(?)的心情。所以這場戲算是為泰花的感情線舖路?
這讓我開始期待起接下來Terry與大花之間肯定會有的感情戲了。
(一整個無視林冠軍是怎樣XD



然後,今天這一集林冠軍的戲份真的太少,少到跟路人沒兩樣,
所以我真的很懷疑,歐陽泰真的不是男一嗎?
更別提最後那場哭戲讓我整個大揪心啊~~~(拭淚)
雖然亮妍領便當那場戲的前後舖陳著實不合理,但是,吳慷仁的哭戲真的讓我對他刮目相看!(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