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有愛的花絮片段不自己留下來對不起自己

 

  

 

 

隨手附上新聞一篇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7969768.shtml?ch=rss_tv

 

胡宇威&陳庭妮 「黑白配」花絮情難藏
 

 

胡宇威(左)、陳庭妮為「真愛黑白配」慶功。
圖/台視提供
緋聞情侶胡宇威、陳庭妮再被直擊溫馨接送情,緋聞愈燒、新戲愈受關注,主演的台視、三立「真愛黑白配」第二集收視直飆2.16。雖兩人打死不認戀情,但前晚播出的幕後花絮中,兩人互動如同情侶,播出同時還在臉書打情罵俏。

胡宇威和陳庭妮播出時在臉書和網友互動聊劇情,昨胡對陳劇中角色喊話:「小俠,你罵我爸?你膽子好大喔!」陳則回:「我就是罵你爸怎麼樣。」甜蜜對話閃到網友,被形容「好有愛」、「也太甜蜜了吧」。

不只網路上公開曬恩愛,幕後花絮中,陳庭妮因拍追逐戲跌了好幾次,最後下巴還不慎被胡宇威的下巴撞到,痛到飆淚,胡宇威趕緊摟著她輕聲安慰:「不要哭。」還不斷上下搓揉手臂安撫,互動宛如真的情侶。

前晚收視高點在陳庭妮、胡宇威唱KTV飆歌,陳庭妮被網友讚歌喉不錯,還希望看到緋聞情侶同台唱跨年場。兩人透露拍戲當天先練唱3小時才上陣,但仍狀況連連,陳庭妮說:「我不斷飆高音,但大走音,最後忍不住笑場。」胡宇威則喊話:「如果大家對我們唱歌有信心,請出錢支持我們發片。」

【2013/06/18 聯合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胡宇威&陳庭妮 「黑白配」花絮情難藏 | 廣電頻道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7969768.shtml?ch=rss_tv#ixzz2WWvLiHci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