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微笑常常讓我看了也忍不住會跟著微笑 (話說,這張是我現在的手機桌面。)  

 

這張則是我現在的電腦桌面。(沒人問硬要說XDDD)

6ef659cb0a46f21f51d4120af4246b600d33ae40  

 


相較於台灣媒體最近一窩鋒的"從網路找資料"的報導,這篇雖然也是四處"拼貼"而來,但至少貼的都是他說過的話。

 

「去武打學校訓練,每天只能夠專注於一項,比如某天只練 打滾,某天只練摔倒後再站起來。只有經過長時間的訓練,才能夠做到和對手演員 進行非常連貫的動作戲,那時候感覺自己突然就來勁兒了。」<-- 一個人的時間花在什麼地方是看得到的。成功沒有捷徑,有付出才會有收獲。

 

「我是那種平時表現得很酷,但也會像小貓一樣撒嬌的類型。拍攝 期間有很多煩心的事情,碰到演技上的壓力就會跟媽媽說。拍攝完成以後就會撒嬌 吵著讓媽媽帶著出去吃飯,當然媽媽很喜歡我這樣。」<-- 跟媽媽關係好的兒子通常比較不會變壞,而且這樣的男孩子也會比較懂得體貼女生。(無誤)(我如果是你媽我也會很喜歡你這樣XDDDD) 

 

「現在我也許是非常成功,但是就像在描繪曲線圖一樣,有上當然也會有下。我還只是個挑戰者,正是要去挑戰詮釋不同角色的時 候。換個說法來講,就是要去收集各個角色卡,然後把每個角色卡拿出來試著運用 。等到運用嫻熟的一天,我想我作為一個挑戰者,就能夠合格畢業了。」<-- 這段話說的謙虛,但也看得出來,這孩子很有企圖心。   

 

 

 

* * * * * * * * * * *

 

 

 

來源:http://www.yangtse.com/system/2014/01/16/019982155.shtml

 

 

 

“男主是超人+鋼鐵俠+入江直樹+道明寺,抵達女人想像之巔峰!”說的就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名字含意為“出類拔萃之秀,明智聰慧之賢”),生於1988年的他扮演來自外星球的“教授都敏俊”正以破竹之勢佔領著網路熱門話題榜,少女們為夢中情人刷屏,大媽們為青春幻想刷屏,到底金秀賢的魅力何在?我們就來看看這位“外星人”有什麼必殺技!

 

  教授撒手鐧

 

  “作為歌手出道也沒問題”

 

  金秀賢還有一副連很多偶像歌手都無法企及的好嗓子,這一點在《DreamHigh》這部作品中展露無遺。他在劇中翻唱了很多韓流經典歌曲,也與Miss A組合的主唱秀智、韓國“三段高音”小天后IU“飆唱功”,快歌、慢歌、跳舞都能完美消化,並且獨自演唱了電視劇OST《Dreaming》,他展現的音樂實力讓韓國許多有名的作曲家大贊“立刻作為歌手出道也沒有問題”。

 

  如果說完美詮釋情歌多多少少還靠天賦,金秀賢拍攝專業的打戲場景全都靠的是一招一式的苦練。為了在動作戲中親自上陣,金秀賢一直在武打學校進行高強度的訓練,他對此深有體會:“去武打學校訓練,每天只能夠專注于一項,比如某天只練打滾,某天只練摔倒後再站起來。只有經過長時間的訓練,才能夠做到和對手演員進行非常連貫的動作戲,那時候感覺自己突然就來勁兒了。”

 

  教授私生活

 

  “像小貓一樣撒嬌的類型”

 

  私底下的金秀賢認為自己是精英元流煥和傻瓜東九的“結合體”。“我在學校比較活潑一些,採訪的時候就比較注意力集中地思考問題,當然也有淘氣散漫的一面。”同時,他承認自己有些木訥,也有些傻。

 

  而到了媽媽面前,金秀賢就變身“像小貓一樣的兒子”。他坦言工作上遇到壓力都會向媽媽傾吐:“我是那種平時表現得很酷,但也會像小貓一樣撒嬌的類型。拍攝期間有很多煩心的事情,碰到演技上的壓力就會跟媽媽說。拍攝完成以後就會撒嬌吵著讓媽媽帶著出去吃飯,當然媽媽很喜歡我這樣。”

 

  在多部作品中大秀誘人肌肉的金秀賢私下也非常喜歡運動,攀岩、拳擊、滑雪都是他的最愛。拍攝《偉大的隱藏者》期間,他與同輩演員李玹雨、嚴基雄經常一起打保齡球,熱衷到“連保齡球館館長因為我們太常去都會給我們打折”的程度!

 

  教授婚戀觀

 

  “想在28歲的時候談戀愛”

 

  出道後分別和韓國“國民初戀”秀智、“國民女神”韓佳人及全智賢飾演情侶,金秀賢可謂豔福無邊,可是這位大眾情人對自己的愛情一直保持著非常小心翼翼的態度。在談到理想型時,金秀賢說希望可以找到思想相近、心靈相通的女生,並且最想聽到別人說他和女友“非常相配”。

 

  事業如日中天的金秀賢,仍然認為戀愛不能操之過急:“比起戀愛,我想得更多的還是事業。我在表演方面還有很多不足,想要嘗試的東西也很多,所以一切都很小心。戀愛的話,想在28歲的時候談。我個人認為男人最能散發出魅力的年齡是28歲。”金秀賢曾在一個訪問中提到,打算41歲時娶一個21歲的女生,不過後來他笑言只是為了搞氣氛才開的玩笑,“真要結婚的話,根本不可能預言‘定下’婚期。”

 

  教授好演技

 

  “我要去收集各個角色卡”

 

  金秀賢在19歲時通過情景劇《泡菜乳酪微笑》出道。那時還在大學劇團練習演技的金秀賢,被經紀人像“抓壯丁”一樣拎到片場試鏡,卻意外發現與劇中“幼稚王”游泳選手的形象非常符合,於是緊急投入拍攝。金秀賢非常懷念當初“初生牛犢”的衝勁,“當時是沒有什麼負擔地演戲,想做就做。如果叫我再來一次,恐怕回不到當年的狀態了。”

 

  “金秀賢”這個名字為觀眾熟知則是在2011年《Dream High》這部電視劇之後,也是他第一次擔綱主演的劇作。劇中金秀賢飾演留著爆炸頭,說一口方言的“土鼈小子”宋森動。而真正為金秀賢贏得爆發性人氣的是2012年的古裝大戲《擁抱太陽的月亮》。這部劇使得全韓國陷入了“金秀賢綜合征”,他更在2012年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中稱帝。

 

  2013年金秀賢轉型大銀幕,擔綱《偉大的隱藏者》的主演,角色設定卻驚呆了一眾小夥伴。金秀賢飾演的是北韓部隊的精英要員元流煥,接到特殊任務偽裝成隱藏在南韓貧民區中的“社區傻瓜”東九。金秀賢通過片中的反轉角色展現了雙重魅力,並以此在2013年韓國電影大鐘獎斬獲新人男演員獎。

 

  儘管受到各方對於其演技的肯定,這個眼神深邃犀利,嘴角永遠保持著微笑上揚弧度的大男孩,仍然十分低調謙遜:“現在我也許是非常成功,但是就像在描繪曲線圖一樣,有上當然也會有下。我還只是個挑戰者,正是要去挑戰詮釋不同角色的時候。換個說法來講,就是要去收集各個角色卡,然後把每個角色卡拿出來試著運用。等到運用嫺熟的一天,我想我作為一個挑戰者,就能夠合格畢業了。”

 

 

 

 

同場加映:

說他隨時可以以歌手出道真的一點也不誇張。是說,遺傳真的很重要,他完全遺傳到了他那個身為歌手的父親的歌唱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