堯堯:馬麻快來陪我看唉喲我的媽。
我:不要。
堯堯:不來看的話妳就是記者喔。
我:那又怎樣?
堯堯:妳會(笨到)用温度計量(雪的)深度喔。

(rofl)(rofl)(rofl)

 

162549kba9c8kkbfokkrao  

 

不懂什麼意思嗎?貼心送上視頻,1分29秒之後開始。XDDDD 

 

 

同樣身為傳播相關科系的畢業生,我很清楚我在學校時學到了些什麼,所以我相信這些現役記者們在學校時絕對也受到了充份且嚴格的新聞專業教育。

但是正式投入新聞圈之後,為什麼會變得看起來一點專業素養也無?

學校教育與現實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美國某間權威期刊才提到台灣媒體讓台灣的閱聽人成了僵屍

然而我以為,如果不是台灣的閱聽人選擇讓自己成為"僵屍"、如果不是在收視率報表上、在網路的點閱率上,這些垃圾訊息的接收度大於國際大事件,媒體的走向不會如此。

 

所以其實該檢討的是每個台灣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