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有什麼要和新人分享的,我會說:紅不紅並不重要,你還是你,一切都一樣,不同的只是狀態。"

"成功來得快也去得快,我懂得了人生真諦,不會再虛耗光陰。"

他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的。

十一歲進入演藝圈,然後跟哥哥一起組成的偶像團體Golf & Mike當時紅遍全泰國,可是後來面臨轉型時,有將近兩年的時間沒有工作上門,一直到前年播出的電視劇"善德之源"才再度讓他翻紅。

而去年年底開拍、今年年初播出的泰版浪漫滿屋,則又將他推向了另一個高峰。

只有走過陰暗谷底的人,才會清楚再度攀上頂峰時所見到的陽光是多麼的絢爛耀眼。

 

先看一下這位有愛的粉絲製作的Mike的影片

 

 

Mike D. Angelo real live片段節錄part1 

 

Mike D. Angelo real live片段節錄part2 

 

 

Real live的完整訪問。

 

 

泰版浪漫滿屋的OST。完全韓風化的泰劇,如果抽掉聲音,根本就以為我在看的是韓劇。

   

 

 

 

以下圖片來源:百度mike吧

1

 

2

3  

 

 

最後附上訪問內容中提到的"忽視"這首歌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