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最奇妙之處在於沒有人能夠事先知曉,自己在人生的轉角處轉了一個彎之後,會遇到些什麼樣不可知的驚喜,亦或是,驚慌。


於是,為了掩飾自己偷了林維真爸爸所作的曲子的心虛,而執意希望對林維真做出補償的楊佳欣,不會知道當林維真拒絕了她所給出的金錢賠償之後,她開口邀請林維真去BS工作而林維真也答應了的那個提議,會對她與周書宇的未來,同時也對林維真的生命歷程,起了什麼樣翻天覆地的變化。


有一句很通俗的話是這麼說的:一步錯,步步錯。


不想丟失臉面而偷取了林維真爸爸的曲子,是楊佳欣錯誤的第一步。
接著就如同說了一個謊之後得用更多的謊言去修飾它一般,為了防堵之後林維真可能帶給她的麻煩,楊佳欣對她採取了一步接一步的攻勢。
先是讓她到公司上班,然後不得不讓她成為節目拍攝時的助理,再然後,為了讓自己躲開可能被披露的與周書宇之間的緋聞,而在狗仔大幅包圍之下,將矛頭無預警的抛給了林維真。


但楊佳欣對林維真的步步攻勢,卻也在不期然間成為讓周書宇了解林維真的步步進展。
因為盜曲事件,讓周書宇與林維真在幾乎已畫下句點的海選之後,又有了接觸。
因為林維真去到了公司上班,讓周書宇無法避開他口中這位先是讓他丟了皮夾復又讓他遭到咖啡淋了一身的掃把星,而因此見識到她對人對事的單純天真。
因為林維真不得不在錄影現場扮演大玩偶而扭傷了腳,讓周書宇破例的帶上頭套上場幫她代打,而因此發現她積極努力想重新被看見的認真。
最後因為楊佳欣將緋聞事件的女主角角色推到林維真頭上,而正式的讓林維真,被跟周書宇,綑綁,在一起。


楊佳欣的一步一踏錯,造就了周書宇對林維真的一步步的了解,同時,也讓林維真非自願的一步步的
踩進了楊佳欣與周書宇之間的
情愛糾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