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黑夜和考驗,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孫燕姿/愛情證書 


 

這首歌我最想送的對象,是我最近瘋狂迷戀的CP,但其實,也很適合送給我身邊所有未婚的男男女女。

 

愛情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感受。

 

每天你都會經歷起床刷牙洗臉穿衣,然後也許是出門等公車捷運或是開車。然後也許是去到了早餐店開口點了千遍一律的早餐組合,然後拎了早餐,到公司打開了電腦。再然後,
開始了你的正常工作節奏。

 

但是這一切看似每天都相似的節拍,很可能會因為昨天晚上那個你喜歡上而你也告白了的誰誰誰,突然給了你肯定的答覆之後,而有了全然不同的面貌。

 

你會突然間覺得就算清晨讓人覺得刺目的陽光也變得可愛,因為你知道,醒來後的你就能夠再次見到他/她的可愛笑容。
你會突然間覺得就算醒來後的工作根本無止境連休息時間也沒有也會很開心,因為你知道,現階段所累積下來的任何財富,都會成為你與他/她之後用來揮霍的本錢。
你會突然間覺得就算外人都不能理解你的內心世界也無所謂,因為你知道,你的所作所為,他/她都能清楚了解也能夠理解你的所有難處,並且對你充分諒解。
你會突然間,擁有了對抗全世界的
資本。

 
 如果生命中總有一些相似的挑戰,反覆地跳出來,
 如果生命中總有一些相似的遺憾,讓我們不能釋懷,
 如果生命中總有一些雷同的錯誤,我們會不停地犯,
 如果生命中總有一類近似的人物,想躲都躲不開,
 那麼很有可能,這些事,這些苦,這些人,這些痛,就是我們此生的功課。
                                                           --札西拉姆。多多

 

於是,我因此以為,那些能夠讓你勇敢並振作自己,去面對這世界上你原本沒有勇氣去面對的挑戰、的遺憾、的錯誤、的人物、的喜、的怒、的哀、的樂,的感情,除了是我們此生的功課之外,也正是所謂的,
愛情。
所以一切的尋尋覓覓,都只是為了今生最終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