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要不來的。能要來的就不是愛。-- 肆一。




妳一直想結婚。
這樣的情緒外顯到即使沒開口,被妳邀約的那位男子也已經有所防備。
而他不想結婚。
這樣的情緒就算隱藏得再深,仍然還是會讓最瞭解他的母親心知肚明,因為,她清楚他的各項招式。

 

如果妳最狼狽的狀態都被對方悉數收入眼簾,那麼,在那人面前,妳早己無所遁形。



這樣的妳,也許,能夠讓他知道,未來的他將見識到的那個妳,會是什麼模樣。
同時,那樣的他,已經足以讓妳明白,那個被他放棄的妳,何其幸運。



一步步看到了真實的妳的那個他,是個親手塑造出眾多俊男美女的整型醫生。
而一步步的看到了他眼中所以為的妳的那個他,是間餐館的負責人。
整型醫生看多了假,卻能夠一眼就識出了真。
就算不是第一眼,但他終究看見了妳心底深處對任何人都止不住的純真善良。
餐廳負責人接觸了不少形形色色的客人,但卻因此而蒙蔽了雙眼。
就算已經相處多時,他仍然看不見妳對他的真心。



於是那個身為醫生的他說,配合我演齣戲吧,家裡催著我結婚,還有,務必跟我一起參加慈善晚會,家裡人盯著呢。
但那個身為餐館老闆的他卻說,妳該不會以為妳在慈善晚會裡拯救了我,我就會因此而感激妳吧?但,我們仍然可以做朋友?



終於,妳清楚了那個身為醫生的他想從妳身上得到的報酬,而妳所需付出的代價,只是
違背自我良知的與他演出一場欺騙長輩的戲,這對此時的妳而言,其實並不難。
而也是終於,妳明白了那個身為餐館老闆的他對妳的亳無真心,只不過,付出過的感情就是擺在那裡,也許當下的妳狠下了心,清楚了這樣的妳是何其幸運,但是對後來的妳來說,誰知道呢?也許又會對他放不下心。



然而此時,卻又出現了另一個他。
他單膝跪地的幫妳穿上了妳為了攙扶那個全無真心卻只為了賭一口氣而因此下水的人不小心遺落的一只高跟鞋。
姑娘的王子幫她穿上了玻璃鞋,因此得到了她的心,
而妳眼前的這個其實根本還算陌生的男孩幫妳穿上了不是玻璃鞋的高跟鞋,卻只讓妳感到尷尬。
然而,無論如何,妳的生命裡,這三個男人,已經介入了。



在妳尚未意識到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