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個小時候看起來真的像猴子的小孩的25歲生日。

QQ图片20141209220633

 

本來其實覺得反正已經有太多人祝他生日快樂了,包括Aom也po了張照片祝這漂亮的青春期少女(?XD)生日快樂,再說,如果我詞不達義的英文如果真寫了什麼給他,他應該也看不懂,所以就想說就專心看熱鬧就好,結果不小心看到這則影片。。。。。。

 

整個超感動!(一分十九秒開始。。。。。一定是我對他太有愛,才會被影片中配上的那字文字惹得想掉淚。。。。。)

by MDACloud

 因為見過你美好的模樣
 笑容明媚
 所以 拼命想要留住那樣的笑顏

 人無完人
 但是我們可以努力去修正錯誤
 努力地做更好的自己

 一個小生命降臨這個世界 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Baby Maxwell, welcome to the world
 welcome to your Daddy's life
 Maxwell & Mike D. Angelo

 時光帶走了那個會對著鏡頭哭鼻子的小少年
 這一次 沒有眼淚 沒有退縮
 雖然依舊不夠成熟

 因為 喜歡
 所以 願意陪伴
 我不願 留你一個人面對流言蜚語
 我不願 你在做對的事情的時候卻沒有人鼓勵
 在你徬徨無助的時候
 我想 給你些許力量
 讓你勇敢一點 再勇敢一點
 Let's become a better person from now on

 

然後又想到我生日那天很不要臉(XD)的主動跟他要到了祝福,

Screenshot_2014-11-30-11-07-18

Screenshot_2014-11-30-11-07-28

所以我想,就算我這篇他永遠也看不到,但還是寫下來紀念一下他今年的這個生日有過我在電腦前的參與吧(不要臉的自以為XDDDD)(畢竟會愛他愛多久我也無法保證)

 

真的太多人給了祝福,就不一一po上了,只單單po出他在收下了一整天的祝福之後,發表的這篇文章。

擷取

 

以下來自於AFP的英文翻譯後我的不負責任中翻:

 今年快結束了。
 在2014年,許多事發生了:
 每個人都知道的事與每個人都不會知道的事。
 人們進入我的生活人們離開我的生活。
 命運帶了些東西離開我們的同時,也給了我們一些新的東西來替代。
 不喜歡我的人轉變為愛我的同時,愛我的人轉變成討厭我。
 幸福與悲傷造就了今天的我。
 我不會為發生過的事傷心。
 我不要改變過去的任何事因為我現在擁有了這些,它們都是好的。
 謝謝讓我學會了許多事的每個人。
 謝謝停留在我身邊並陪我走下去不管發生了什麼事的人。
 從現在開始,是新的開始。
 謝謝你們。 

 

是個懂得感恩並且不會任意責怪他人,所有發生的一切不管是好是壞都照單全收,因為認為正是經歷過了這一切才會有現在這樣的他。。。。。果然是個善良的好孩子(Aom真的沒有看錯)

 

反正,就一句話,生日快樂~~~明年又是新的一年,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