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一、計程車上

(聊到3D影片)

恩恩(很認真描述):小時候馬麻帶我去看imax版的北極特快車,好恐怖,我快嚇死了。

堯堯(好奇的問):那是什麼樣的故事?

我(邊翻白眼邊說):聖誕老人四處送禮物的故事。

恩恩(大聲搶答):你們不懂啦,火車快從銀幕裡衝出來超可怕的啊!!!

我繼續翻白眼。

堯堯大笑。

 

 

場景二、餐廳

我:明天外公外婆來台北,可能會住我們家。

恩恩:會在我們家吃晚飯嗎?

我:可能吧。

恩恩:那晚餐會是外婆煮的嗎?

我:外婆來我們家怎麼會讓她煮。

恩恩堯堯:還好。

(什麼啊XDDDDD)

堯堯(很認真的問):為什麼外婆不喜歡煮飯?

我(大笑):外婆並沒有不喜歡煮飯啊。。。。。

(孩子,等你們長大後就會知道,能不能做好某件事跟你喜不喜歡它是兩回事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