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是個很妙的動物,牠有一套自己的生活規律,比如說在哪裡上廁所、平常在哪裡休息、晚上在哪裡睡覺。

今天下午因為打掃的關係,我把客廳的桌子搬開,結果原本習慣在桌子旁休息吃點心玩玩具的樂樂,口中含著最喜歡的零食,站在餐桌旁,看起來坐立難安無所適從,因為牠最熟悉的角落不見了。一直到我把東西都歸位,牠才放心的縮回去原來的角落慢慢啃零食。

 

那塊鋪著藍色毯子的地方就是牠的專屬角落。

5O8GpSnDmlxxnJGDB90IU2  


然後因為想說反正牠也會在那個角落睡覺,所以我把牠原本睡覺的床拆去洗了,晚上要睡覺時還沒乾,結果沒想到牠還是堅持要回去牠的籠子裡睡,我只好隨便拿個洗乾淨的踩腳墊舖在籠裡讓牠睡。

 

晚上一定要回去睡的籠子在樓梯與鏡子(那裡面其實是廁所)之間的空間。

VmE79H2PaiZ05ftEkaXqr    

 


但可惜的是,對於上廁所的地點牠就沒那麼堅持了(嘆)


或者應該說是因為牠自己挑了幾個地方,但我只希望牠固定在其中一個地方,而現在的牠因為還小,所以還是偶爾會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