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突然睜開了眼。


隔著透明玻璃桌面,在你視線的咫尺之處,是她那張用直勾勾的眼神專注的盯著你的臉。
也許你瞧見了她在玻璃的另一面給你的那個偷偷的親吻,也許沒有,但無論如何,如此近距離的與她對視,讓你的心跳控制不住的加速,也讓你的身體不由自主的感到熱燙。
這樣的感覺,開啟了你內心深處對於男女情感的潘朵拉之盒。


於是你開始對她有了想疼惜的感覺。

在上學的路上,你問起了她的腳傷,主動要她坐上你的腳踏車,在她一如往常的打算站上後輪之前,『腳傷了怎麼站後面?』你說,
同時拉著她的手讓她坐在你身前的橫槓上,幫她拉好稍微滑落了的書包背帶,並且還盯著她的臉瞧了許久,久到足以讓她感覺尷尬。

於是你開始對她與King的好交情感到不滿。

當King與其他同學因為跟蹤她回家而發現原來她住在你家,他們並且在你父母親的盛情邀請之下,留在你家參與了你們的家庭聚餐。
此時的你故意在King的面前對她示好,原因只是因為聰明的你看的出來他對她的愛慕。
單純的她不明白所以,但卻也開心的接受了你親手餵給她的食物。


當那天曾經與你一同參加數學競賽的另一隊成員之一的Nomkang,在放學時來到了校門口等你,並且邀請你一起去吃冰淇淋。
此時的你答應了你原本並不想接受的邀約,原因只是因為你看到了Taliw與King肩併肩的站在一起。
單純的她不明白所以,只能看著你跟那女孩離去的背影,默默的傷心。


神秘的潘朵拉之盒一旦被開啟,就再也無法闔上。
此時的你或許還不明白自己為何會突然對她出現疼惜之情,為何會突然對她湧現不滿之意。
但不久之後的將來,你就會知曉,現下的你對她的所有心情,原來都只是因為你對她太過在意而導致的幼稚的
嫉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