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集的這一幕很可愛。(手比愛心)
Tenten問Taliw知不知道他們吻過幾次,她每回答錯一次他就吻她一下。(這樣當然怎樣都會答錯XDDD) 

 

這幾張婚紗照超有fu!!!
現實中分分合合的你們,有沒有考慮就復合結婚去算了?!

hWzrBtLPp

hWGWynFr0

hWiPA2D6v

hWTkFAim5

hW6cMF14b

hWjsHHYLJ

hWd4m3pLg  

 

* * * * *

 

適不適合,是我們在生活中很常會遇到的選項。
常常我們會以為,這件衣服適不適合自己,穿上身後就會知道。
這份工作適不適合自己,親自體驗過後就會知道。
這個人適不適合自己,相處過後就會知道。


然而,更多時候,一直以來的習慣與偏執,卻往往會在不經意間影響我們對於適不適合的評價與判斷。


也許這件衣服明明穿起來很好看很適合自己,但卻因為自己無法接受該款設計而放棄;而明明不適合自己的那一件,卻會因為一直以來的習慣而購買。
所以我們會在穿著一件自己認為好看的衣服出門時,被別人笑說唉啊這衣服的花色好俗氣啊你怎麼會這樣的衣服出來。
也許這份工作明明很能讓自己發揮所學所長,但卻因為自己無法接受該公司提供的條件而放棄;而明明不適合自己的那份工作,卻會因為公司提供的福利而待下。
所以我們會在工作了很多年之後反問自己,為什麼要繼續待下去卻又已經年華老去而沒有勇氣離開。
也許這個人明明相處起來讓自己很舒服開心,但卻因為自己認為彼此處在不同世界而放棄;而明明不適合自己的那個對象,卻會因為對方與自己看似門當戶對而停留。
所以,Taliw曾經想接受King。
所以,
Tenten一度選擇了Nana。


衣服穿錯了,換掉就好,只不過被嘲笑而已。
工作選錯了,重新找過就好,只不過浪費了時間而已。
這些,傷到的都只是自己。
但是,人錯了,不是換掉不是重新選擇就可以輕易過去,因為這會讓曾經被擇定的對方落淚傷心。
而,傷到無辜的第三人,是愛情的世界裡最讓人感到無可奈何卻又無能為力的事。


Tenten的終於覺醒,是在聽聞了Taliw接受了King求婚這件事之後。
那瞬間,所有的適不適合與合不合適都被抛到九霄雲外,唯一剩下的感覺就是愛與不愛。
那個當下,他終於知道,對於Nana,是因為過去對她的依賴以致於習慣她的存在,所以後來即使已經無法接受她的愛,他也難以啟齒。
也是那個當下,他終於知道,對於Taliw,是因為過去被她傷到的自尊以至於抗拒她的存在,所以即使對她真的有愛,他也不由自主的加以否定。


於是,終於覺醒後的他想挽回她。
於是,他找出了當年那個小小的他寫給當年同樣小小的她的信。
然後,怹以戒慎恐懼的心情將那封信遞給了她。
然後,如同當年那個小小的Tenten在信裡提及的"不准愛別人"的叮嚀一般,現下的Tenten,同樣的用認真的語氣對Taliw這麼說。
再然後,他們訂婚了。
他與她,有個Tenten心裡所期望的小巧而温馨的訂婚儀式。
那個儀式裡,
有個帥氣的黑髮Tenten,
有個讓Tenten驚豔的絕美Taliw,
有個認真詢問過新娘父親後才親吻了新娘臉頰的新郎,
有個因為太過欣喜而回親了新郎臉頰的新娘。


玫瑰花瓣繽紛灑落,融入了新人的笑顏,結合出了一張張幸福的定格。


他與她的愛情,
在多年後,終於,
開花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