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金多賢又再次遺忘了她的貼身物品時,他笑了。

只是這次落下的不是手機,而是進出她自己家時絕對需要的鑰匙。

他壞笑著一步步走向終於發現並著急的她,將鑰匙連同他先前從她手中搶來的娃娃造型的鑰匙圈,拿在手中晃啊晃。

趁她急著在他身前跳來跳去想搶回鑰匙時,突然他一個低頭,

他吻了她。

 

這是他們的第一個吻。

[TSKS][1% Possibilities][E004(720P)][KO_CN].mkv_000046153  

之於李載仁,這樣的一個吻,帶點戲謔,帶點玩笑,卻也帶了不止一點讓他忍不住就會微笑的真心。當他回想起它的隔天。

[TSKS][1% Possibilities][E004(720P)][KO_CN].mkv_000049855

 

而之於金多賢,這個突來其來的吻,卻只讓她感覺驚慌。

[TSKS][1% Possibilities][E004(720P)][KO_CN].mkv_000048833  

 

瞪大了眼的她,不敢置信,一如她不敢置信的這突然發生的一切。

 

突然有人來跟她說她繼承了一筆龐大的遺產,前提是她必需與某個指定的人結婚。

突然那個某人就跑來了,跟她說我們認真的交往吧。

突然她就跟那個某人協議好交往六個月。

突然她半認真半玩笑下許諾的心願,火速在隔天就一一被實現。

突然她發現她不得不認真看待整件事,然後,認真的跟這位某人開始交往,如契約書中所明訂的六個月期限。

 

然而神的翻雲覆雨手怎麼可能會輕易放過他們呢?(笑~)

不經意之間湧現的情感,往往會在連己身也未察覺時,深刻的觸及心底深處最柔軟的那個角落。然後,停駐。再也不動。

 

漸漸地,他知道了這個他初識時他對她下的評語為聰明的狐狸的她,其實迷糊又可愛,只是太過單純。

漸漸地,她知道了這個她初識時她對他下的評語為沒禮貌的男人的他,其實有顆善良的心,只是太專注於工作。

 

於是,他開始負擔起保護她的責任,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只是他認為契約上明訂的輿論由他負責。但他沒想到的是,他與她之如果被公開,其實對他沒有壞處。

於是,她開始想帶他去進行與工作無關的約會應有的活動,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只是她覺得認真的約會不應與工作掛勾。但她沒想到的是,她與他之間的相處,其實前提就是工作。

 

從來沒有人發現的這扇門中鑲嵌
著的另一扇門在命定的時刻出現隙縫
帶著所有門被莽撞推開時的聲音通向
迥廊深處一個軟軟下陷中的房間   
                 —— 夏宇 在命定的時刻出現隙縫

 

後來的約會,再經歷過了讓她睏到不行的音樂會之後,金多賢拒絕了李載仁口中說的必需去露臉的話劇約會。

她帶他去了小孩子都喜歡的模型店。

離開模型店時,存在於李載仁人生中各個重要階段的雨,早己又下起。

十歲那年的雨,讓他的人生驟變。

二十歲那年的雨,讓他心甘情願繼續過著命中注定屬於他的人生。

  

而此時此刻的雨,又將帶領著傘下的她與他,走向什麼樣的未來?

[TSKS][1% Possibilities][E004(720P)][KO_CN].mkv_002085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