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宮線上看.jpg

3733_20190243.jpg

d3925819.jpg

d3925823.jpg

懶得解釋故事大綱,所以直接用維基百科的說明。

維基百科: 東宮,改編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說,講述了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西涼國的九公主,因為和親踏上了中原之路,與當今太子李承鄞的愛恨糾葛,然而東宮之中權位的爭奪、無端的是非、暗藏的殺機,卻將她一步一步捲入其中。電視劇由唐德影視、優酷、愛美神影業、華視娛樂聯合出品,李木戈執導,彭小苒陳星旭領銜主演,王志飛斯琴高娃鄭曉寧蔣愷特約出演,羅嘉良楊恭如特別出演。該劇於2017年8月11日在懷柔開機,2018年2月殺青。於2019年2月14日優酷首播,台灣地區由 Yahoo TVLINE TV 跟播, 馬來西亞dimsum與中國每天晚上八時同步上線。

 

光是預告片花看起來就氣勢磅礡 。

 

佈景道具後製特效再加上整個拉到敦煌大漠去拍攝,每一集的製作費肯定非常可觀。

 

原著小說並沒有感動我,我只是順順的看完了,改編的電視劇卻成了我目前的心頭好。
因為小說是以女主角為第一人稱所發展出來的故事,全篇以女主角的視角敍事,所以對站在全知視角的讀者來說,很多情節的發生是突兀的,只是一句話帶過的空白。

而電視劇卻更多描寫了男主角的內心煎熬,也讓他的渣因此顯得合理化(什麼話XD)。 

 

 

第十集最後,李承鄞跟著曲小楓跳下了忘川,忘了過往的一切恩怨糾葛之後,卻又因為和親,讓兩人再度結為夫妻。
神給了一次重來的機會,但卻又讓後來的他們再遇見,並且,再次愛上了彼此。

  原來,病菌會找上門是因為它認得你,它上輩子也許已經見過你,知道在你身上變種對它是最有利的。
  於是,有一天,它翻山越嶺回來找你,而你也會身不由己地打開門迎接它,朝它微笑。

  無數的愛情故事不都是這樣嗎?為什麼偏偏喜歡你?為什麼會無可救藥地愛著你?為什麼只有你治得了我?
  原來,你是我那宿世的病菌。
                by 張小嫻


 

於是,迎來了情與愛、恨與痛交織的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