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愛我 因為我將與你為侶

共渡人世的滄桑

6月3日晚上,參加了一場婚宴。

一場華麗又温馨的愛之饗宴。

華麗是因為衣香鬢影,杯觥交錯--身著細肩帶小禮服的女賓身著深色西裝的男賓高腳杯中的紅酒/果汁精緻的點心盤盛裝的小點心--交織而成的華麗。

温馨則是因為--愛及感恩--新郎新娘對彼此的愛,及對雙方父母親的感恩。

男女主角都是基督徒。

婚宴由舞動的天使開場。

炫麗的燈光佈景、精心設計的舞蹈動作,整場婚宴就在神的賜福下,緩緩展開。

有別於一般傳統婚宴上的那卡西歌舞,宴席中穿插的小提琴彈奏及聲樂演唱等節目,皆由多才多藝的賓客們所提供。

處處可見用心安排的痕跡。

看著眾人們完美的演出,我不禁要想,這樣的一場完美婚宴,新郎新娘及眾賓客們,事前到底花了多少心力及時間彩排。

難忘的一晚。





你永是我的伴侶

我是你生生世世

溫柔的妻

祝福 Owen & Joey 永永遠遠--平安。喜樂。美滿。幸福。

========================================

為了可以在婚宴結束後儘早到家,我是騎摩托車載著恩恩前往的。

車行經信義計畫區時,恩恩問說,這邊是不是都是辦公的地方。

我說不是。

然後指著左手邊的豪宅群,告訴他說,那邊都是住家。

恩恩認真的看了一會,說:馬麻,我們把汐止的房子賣了,改買到這裡來好不好?

我說:依現在的房價,賣了我們的房子,可能只能買人家的一間廁所吧。(泣~~)

弄清楚了該區的房價後,恩恩又說:那,也只差了幾千萬而已啊。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