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沒。救。了。

夏天就快到了,卻很不幸的發現--腰圍由24攀升到26,體重也一路扶搖直上,所有的長褲都卡在大腿上,手臂更是粗壯的不像話。

所以,就在昨天晚上,不到二十個小時前,才默默的在心裡警愓自己「絕對不能再吃下午茶了。」

結果,就在剛剛,當我拿著文件去到別的部門時,同事說「好吃的下午茶喲,要不要訂啊?」我,馬上就舉手喊「右」了。

唉,"And if you try, I'll try",沒想到Jewel這句優美的歌詞,居然也這麼的適合我。

「如果你願意努力(不訂下午茶),我也願意(試著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