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秋天,就這麼來了。

早上,被晨間涼爽中帶點寒意的空氣欺騙,除了幫堯堯穿上長袖長褲及背心之外,我自己也穿上絨布長袖襯衫及毛料窄裙。還好,中午去銀行繳卡費時,外頭雖然陽光普照,但迎面吹拂而來的風是帶點涼意的,所以行走其間倒還不至於熱到流汗。

迎著涼涼的風,邊走邊想著,這樣的天氣,最適合蹺班蹺課去進行一些健康的活動了,比如說:逛動物園。會這麼說是因為還在英普達時的某一天,天氣甚佳但心情甚差,所以用msn跟安吉說蹺班來去玩吧,安吉也很爽快的回說,好啊,接著又說,我們去動物園吧。其實我比較想隨便找間pub喝點東西,沒想到我的好友,居然心態這麼的健康,頓時就被逗笑了(當然我們只是藉msn發發牢騷而已,並不是真的想要蹺班,不過我想她應該一直沒弄懂我當時到底在笑什麼吧)。

昨天由東勢回台北的路上,看到幾株顏色鮮豔的台灣欒樹。突然又想到三年前的九月,當時的我,剛去baker報到。

那年九月的某個星期五中午,Owen請Kimberly跟我吃飯,在偉克商人餐廳。當時跟Owen沒講過幾句話,而Kimberly已當了他一年的秘書了,所以為了不讓場子過冷,她非常努力而盡責的與Owen寒暄。而我,就座在緊臨民生東路的靠窗座位,一邊看著窗外燦爛盛開的台灣欒樹,一邊喝著香濃好喝的豆子濃湯。一整排紅黃綠交雜的鮮豔,果然--數大就是美。(沒想到隔二年後的四月,那個努力想搞熱場子的人換成了我...,地點變成了T.G.I Fridays。曾經以為我會在Baker終老的說,世事果真難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