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五月天 純真}

 

你會怎麼說?
你說了什麼?
在那年那樣的一個萬籟俱寂的夜晚,你拉著我的手,說了什麼?
而我,又回答了什麼?
你還記得嗎?
對我來說,細水長流才是愛情,轟轟烈烈的愛之於我,只是別人的故事,以及茶餘飯後的笑談。 

 

狠狠的熬了四個夜,看完了十六集的{你來自哪顆星}。
「看著你,我的心會痛。」
「據說,那就是愛情。」
這是每集片頭都會出現的一段對話,通俗,卻深深讓我感動。
原來,每每看著喜愛的人事物,胸口出現的那種悶悶的感覺,就是淺淺的心痛。

 

劇中惠琳的母親安排她到美國,考慮到勝希的立場,她答應了,並央求母親及爺爺幫助勝希完成電影拍攝。
但後來,她還是逃了,感情終究戰勝了理智,她逃開了母親的安排,在通往機場的路上,下車狂奔。

原本也認為這是個夢幻的愛情故事,因為任何一個有理智的男女都會認為,女孩到美國好好唸書,男孩在國內發展事業,各有所成之後再續前緣,對雙方來說都是最好的安排。
但轉念一想,真要順著這條路走,得有多大的勇氣才行?
當年的我不也是這麼輕易的放棄了一次機會?

情感是捉摸不定的,「現在討厭,說不定以後就喜歡了。」又何嘗不會變成「現在喜歡,說不定以後就厭煩了。」?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更需要情感上的依靠,心,就這麼的慢慢淪陷了。

 

或許可說是當年的我缺乏勇氣,也或許我一手放掉了之後可能的絢麗,但是,這又何嘗不是成就了我的另一個美滿?
這不就是人生嗎?在每一個轉彎的路口,選擇你想走的路,選定了,就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