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這幾天的心情...

沒什麼不好,但總覺得悶悶的;有點煩,又不是太煩;想看點書,又定不下心;看看韓劇、日劇或電影好了,又真沒什麼想看的;原本下好的「狼的誘惑」又因聽說是悲劇,所以把它delete了之後,突然又覺得可惜,就又重新下了起來...

瘋了,真的。

這就是所謂的「無所適從」症候群嗎?還是只單純是因為「好朋友」快來找了而已?

連著幾星期狠狠的看完數套劇之後,似乎就打住了,就連剛開始覺得還不錯看的「狐狸」,也失去了繼續追下去的欲望,並不是說它不好看,只是不夠吸引我。寫心得似乎成了一種魔咒,寫了之後,就會對該部戲失去興趣,呵呵。

工作上也出現了一些煩心的事,不過,既然一切都仍在未定之天,就暫先不理它了。「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再想下去,我就真的成了庸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