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瑞光路上的銀行繳錢。由公司到瑞光路會經過八大電視台,這一段路我每個月至少會走一次。第一次走的時候還幻想過會不會走著走著就看到藝人從裡面走出來,當然,是我想太多

所以之後就沒再想過那些有的沒有的事了。

不過今天不知為何,就又突然想到,會不會有可能看到藝人呢?結果,還真的給我看到了

看到鄭元暢正在接受一堆媒體拍照。

當下,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打電話給綺桑",想說要是她知道的話,一定會馬上衝過來吧。可惜,電話沒人接...(Milly啊,真的深深的為妳感到遺憾。)

從銀行回來時,看到他正在接受訪問。一旁還有個穿著黑衣服的帥DD,玻璃反光,看不出來是誰。

因為惡作劇之吻這部戲,開始注意到這個人。雖然現在對他已經退燒了,不過突然間看到帥哥,還是讓我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