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幾個月前,有人跟我說{你來自哪顆星}不錯看,所以我找來看,花了四天看完。

前不久,這個人又跟我說,要欣賞朱鎮模的風采,一定要看{時尚70年代},這部戲太讚了。所以我也找來看,這部戲比較長,我花了一星期看完。

可是那個人在介紹我看之後,自己居然都沒看耶...

現在是怎樣嘛...

我怎麼這麼聽話呢?

然後她現在又說,我看完70後,可以先看看My Girl,至於幻想情侶,等她看完70後,我們再一起看。

是說,我該不會得等很久很久吧?

至於那個讓她想完全抛到腦後的爛男友,對我來說還是有吸引人的地方,所以暫時我是不會把它抛棄的。

 

嘿,那個人,如果妳有看到這篇的話,記得啊,元旦假期請努力的啃70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