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該寫些什麼,記錄一下最近的心情...但要說什麼好呢???


工作自從上軌道後,不再忙得亂無章法了;工作之外的生活,照樣還是一成不變;朋友看似很多,實際上卻見不到也摸不著;放假時只想待在家裡睡覺,連一點逛街的慾望也無。


居然連逛街的慾望也沒有呢...我真是轉性了。


對了,貢獻個笑話好了,是由我們電話客服中心的助理提供的,絕對的真人真事。

客服:請問您的謀,是謀財害命」的謀嗎?
客戶:(無力狀)不,是張忠謀的謀。
客服:(尷尬)喔~~原來是張忠謀的謀啊~~


想當年我在信用卡中心做客服時,好像從沒發生過這種好笑的事耶...我現在回想起來的都是遇到澳洲來的客人,被氣到發抖的記憶...唉,那三年可說是我工作生涯中最悲慘的三年,其實在第一年時就想離開,但每月月底收到薪資單時,就又會想說為五斗米折腰也沒什麼不好(笑~~因為以當年的薪資水準來說,薪水實在不低),所以又繼續做了二年。

做到後來雖然不至於聽到電話聲音就怕,但真的變得很討厭講電話(我現在每月的手機帳單大概都只有一百出頭吧...)。


還有,昨天半夜實在太無聊,所以寫了一小篇車智敏這個角色的側寫....但才起了個頭,就沒耐性也沒想法可以繼續寫下去了。

所以啦,紅菜頭同學(沒錯,就是妳),或是小喂同學(妳也不要跑),看妳們有誰有興趣繼續接著寫....至於我呢,除非我哪天又突然想到,否則應該是不會再續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