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認為我是個知性美女的,沒想到連續幾部韓日劇看下來之後,才知道之前我是多麼的不了解自己。

我實在不想承認,原來,我是這麼的膚淺,一整個就是:外貌優先,演技其次,劇情嘛,再說。

 

對於眾姐妹們瘋狂投入的外科醫生奉達熙,我在第一集的前五分鐘就被卡住了,撐到第八集時,終於在Marine阿計一句「不用勉強」的鼓勵之下,壯烈的放棄了。
我真的有很認真的思考看不下去的原因喔。
本來以為是因為男主角脾氣不好、心眼小、報復心重、嘴巴又得理不饒人;但後來轉念一想,申東賢不就是這樣,為什麼我不討厭?如果真喜歡溫柔的男角,為什麼當初看情定時,沒成為男二派?
然後就發現,追根究底只有一個問題,就是李凡秀的外型不是我的菜。(各位姐妹們請注意,我沒有說他不帥喔,他只是不是我的菜而已。)

 

所以,這也是錢的戰爭讓我追的很無力的原因之一。
除了劇情薄弱、所有需演出內心戲的部份全被角色用台詞說白、併購案玩的像孩子玩遊戲之外,對朴新陽沒感覺,是最重要的原因。
如果是朴新陽的粉絲,看錢的戰爭應該會看的很高興,因為可以看到勇於變身的朴新陽、可以看到演技更加精進洗練的朴新陽(他的演技本來就很好了啦)、可以看到整部戲中滿滿的朴新陽。
敢肯定的說,如果不是因朴新陽,這部戲的收視不可能這樣一集一集的飆高。
但是,就說我對他沒感覺了,而讓我有感覺的男二又不知道編劇想怎麼玩他,戲份少的可以,而且只要出場就是“故意”搞神秘。
問題是申東旭那張很年輕又孩子氣的長相,硬要說他是朴新陽的強敵,實在有點缺乏說服力。
雖然說我真的覺得他演的不錯啦,我發誓,絕對不是因為他的臉蛋讓我做出這樣的判斷,是因為他真的讓人有陰狠的感覺...

 

至於黑幫奶爸這部原本只是因為閒到發慌,拿來打發時間的戲,因為無意間讓我發現了一顆待琢磨的原石,成了這一季我最想追的一部戲了。
當然它是部很好笑的戲,甚至每一集都讓我笑到肚子痛(這可能是因為我的笑點很低...),但我發誓,如果不是因為李基佑,我不會這麼認真的追。
附上幾張男二女二的俊男美女照。(應該是男二女二吧?雖然我真的覺得他們倆人越演越像男一女一。)

 

是說,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啊~~~為什麼每次我真心想追的戲,就會出的特別慢?有的甚至還會無疾而終?我真的這麼非主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