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待在這個奇怪的地方,人的價值觀會整個錯亂掉吧?!  --By 麥秋穗(皇甫珊)


如果妳有一天一覺醒來,突然發現妳成了富可敵國的企業家失散多年的孫女,而且外面已經來了數台豪華黑頭車等著接妳回去,妳會怎麼辦?

不敢置信的高興接受,或是深覺離譜的想逃開?


麥秋穗,一個為了賺學費及零用錢,以及想存錢幫爸媽買房子,而拼命打工的女孩。

為了賺取二百元獎金,會留在打工的早餐店抓老鼠;為了多賺一百元,可以在酷熱的太陽下穿戴玩偶造型服裝,發送試用品;看到豪宅的廣告單,心裡浮現的第一個念頭是她得花四百年的時間發傳單才足以存夠錢買那樣的房子。
這個認真生活,天真單純的女孩,一直很滿足於自己含著塑膠湯匙出身的背景,安份知足的生活著。


突然有一天,來了一個人說她是大企業家皇甫雄失散多年的孫女,然後,她被火速的打包送進了富麗堂皇宛如宮殿的皇甫家;然後,她遇見了四位高大英挺的帥哥;然後,故事就開始了。


看完第一集,
誇張是最深刻的感覺。
大到需要GPS導航,否則容易迷路的家大到說話會有回音,在長桌兩端座著吃飯的兩人,講話需要扯開喉嚨喊才聽得到對方在說些什麼的飯廳想洗個澡,來了四位手捧著不同花瓣及香精油的女佣人想換件睡衣,卻來了三長排衣架的睡衣任小麥挑選、還有那一出手就是五百萬的零用金.....
(可惜台灣沒有古堡,否則皇甫家一定會安排在一座有著高塔及護城河的中世紀古堡中,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只能以飯店外觀來取代。)
也難怪小麥會想趕快逃離這個可能會讓她的價值觀開始扭曲的大宅。


除了誇張,吳尊的俊美也讓人印象深刻。(這麼美的男人,也算是另一個誇張吧。)

這場週日偶像劇大戰,光是他的人站出來,就先贏一半了.....


第一集男女主角的對手戲不夠多,不過這點應該不用擔心,畢竟針鋒相對的倆人之間如何出現愛意,是這部戲的賣點。

倒是希望男主角的個性可以再冷一點,這樣的話,之後他一步步的對女主角交心的過程,會更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