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彬計畫在年內復出拍電影

20064月接受膝蓋手術後,於20076月復原的元彬將在年內復出拍電影。
元彬所屬經紀公司Dream Easton的吳景河理事28日披露說:“從去年6月開始的復健治療將在本月末結束。計畫今年年內接拍電影,重新開始演藝活動。”
200511月,元彬入伍在前方部隊服役時,因膝蓋十字韌帶破裂,於20076月復原,專心進行復健治療。
經紀公司方面說:“期間有電影和電視劇邀請元彬出演,但為了儘快恢復健康,長時間沒有接拍作品。不過,元彬即將決定他的下一部作品。”


元斌任兒童基金會大使 黑色正裝帥氣十足
2007
090613:19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元斌6日上午參加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舉辦的任命儀式,正式被任命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宣傳大使。
此次活動是元斌退役13個月之後首次亮相,一身黑色正裝亮相帥氣十足。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韓國活動中的宣傳大使有電影演員安聖基,設計師安德列金,大提琴家鄭明華等,還有電影演員李秉憲、李英愛等。
另外,元斌這段時間因接受康復治療無法開展演藝活動。最近結束了復健,也在謹慎地準備復出的事宜。

PS:真的很帥氣,尤其是站在安德烈.金旁邊,看起來更帥了....

很不清楚的視頻,將就著看吧。

元彬出席2007國際和平祈禱馬拉松節組圖
(即便不是西裝筆挺,在金先生旁邊的元彬...看起來...還是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