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間不能上網的第二天。

同事們的反彈聲浪不可謂之不大,但既然這已成了公司現階段的既定政策,除了被動的接受,主動的適應"新生活"之外,也無法多做什麼。
當然,公事上需使用到網路的同仁,可以申請開放上網權限,但必須在申請單上註明所需使用的網站,同時,權限開放後,除了申請許可的網站之外,其餘未申請的網站仍無法使用。
而且,上網瀏覽的動作,會受到監控。


其實,對我而言,這不算什麼,因為我前一家待過的公司,就是這麼進行資管的。
所以我已經很習慣了。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嘛,無聊時如何打發時間,我自有方法。
不過這些方法實在不方便公開傳授,所以看著我那一大群直喊無趣,且從未受過不能上網的"酷刑"的同事們,我只能寄予深厚的同情。


昨天下午,老闆要我上網幫他查某個人是否為某公司的總經理,我很無奈的告訴他我不能上網。
原本還寄望他可以大發慈悲,要我趕快遞送申請單申請開放權限,結果,他只是說了聲沒關係,我自己找好了。
然後我就聽到他在辦公室中敲鍵盤的聲音,接著他撥了通電話,詢問電話那一頭的人說要找你們的總經理該打那支電話,然後,他又撥打了對方告訴他的電話,最後得到了總經理不在辦公室的答案.....


好吧,既然老闆不介意自己撥電話找人,那我也只好認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