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段戴帽式又很遺憾的沒被感動到了。
明明是一段堪稱經典的場面啊....
是配樂的關係嗎?
是畫面氣氛的關係嗎?
還是演員的表現方式?(當然,演員的表現方式是出於導演的要求....)
或者其實完全無關,只是我個人要求太高的緣故?
一直告訴自己,若想愉快的欣賞下去,就非得將漫畫原著與電視劇區分開來。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若真能區分開來,那麼早在八百年前我就會很爽快的跟惡二說謝謝再聯絡了。


算了,紅菜頭,我不管,我決定要爆漫畫雷給妳看(字有點小,請努力看)。

建議妳先線上看完十二集的那一段之後,再來看以下的內容,然後,妳就會知道我的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