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千層萬層的蓮葉之前
當你一回眸
很多事情就從此決定了
在那樣一個 充滿了
花香的 午後
       ── 席慕蓉 緣起



那一天,她身著帥氣的白外套及短褲,戴著大大的宽邊帽,開著一輛紅色敞篷跑車,緩緩地將車駛向了機場外的旅客候車區。
她的心情忐忑,緊張得好似第一次約會的小女孩。
那一天,他同樣穿著一身白衣白褲,肩上背著個大大的行李袋,在人行道上坐在他的行李箱上安靜地等待,一頭染的偏紅的髮色,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他無表情的臉上,漠然的讓人讀不出他的真實情緒。
然後,那一天的午後,他們見面了。


見面的最初,她給了他一個大大的笑容,一個如同她的個性一般開懷爽朗的燦爛笑顏。
而他,只給了她一個禮貌且拘謹的微笑,一個身為偶像的他在接受媒體拍照時的職業笑容。
在她堅持男方應該開車之後,原先喃喃的說著徹夜拍完
MV很累的他,只得順從的坐上了駕駛座,緩慢的將車駛離了機場。
伴隨著他們離開的不是國外禮車後方綁上的罐頭那般匡啷作響的清脆聲,而是那一串突然出現的粉絲尖叫聲。

好像中了樂透。在事後的訪談中,她這麼說。
真的很意外,我以為會是個可愛的女孩。而他這麼說。
就這樣,他與她,開始了他們的"婚姻"生活。
濟州島那片澄徹透亮的藍天,以及隨著車子的行進而吹拂在他們臉上的涼風,則成了他們這一段"婚姻"的見證。


事實上,這並不是他們的第一次見面。
在過去幾年間,在不同的綜藝節目中,他們曾經有過多次的交手,而幾乎每一次的交手,她都因為不敵他的
ET思維而敗陣。
在那些綜藝節目中,她叫皇甫,一個被塑造成女將軍形像的藝人;他是金賢重,一個被稱為具有四次元奇怪思維的花美男。
而這一次,當二十八歲的她再度遇上了二十二歲的他時,她成了他口中的夫人,至於他,則成了她的小小新郎。


敞篷跑車上靜默的三十分鐘,彷彿預示了他們這一段婚姻生活的尷尬及他們之間茫茫的前路。
跟你結婚之後要很努力才行。所以看著專注於開車的他,她感嘆的說道。
於是,一場所謂的盲婚,就從那個亦是重逢也是離別的象徵的機場之外,揭開了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