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聯合新聞網


首先要衷心的感謝阿凱的堅持,讓我有機會參加見面會後的拍照會,並且能夠近距離的見到超帥的賢重本人,以及,莫名其妙的跟本人比電視上帥很多的奎鐘握了手。
雖然其實我比較想把手伸給賢重(順便摸一下他那雙看起來很結實的手臂),但不夠厚臉皮的我找不到機會(默),而且當時還沒來得及等到賢重把頭轉向我這個方向,我就被工作人員給大力推走了。。。。


然後,為了不負我在標題上開宗明義指出的"沒內容"這三個字,這一篇文當然是真的很沒內容,純粹是粉絲興奮過頭腦部一片空白之後好不容易回復點記憶的碎碎唸日記而已。
而且雖然見面會中容許帶相機進入拍照,但因為我根本沒帶相機的關係,所以這是一篇"沒圖沒真相"的文 XDD
因此期待很高的人現在可以直接退開了。(慢走不送)
不過為了怕我自己以後點開這篇文時,也會被這樣沒頭沒腦的開頭給弄得"看沒有",重蹈高中時用暗語寫日記的覆轍,所以為了我自己好,我還是會有耐性的細說從頭的。


話說今天中午一點半左右,老公開車載我抵達了國際會議中心,等待領取見面會後的拍照會的參加券。
原本那個信誓旦旦的跟阿凱說對拍照會沒興趣不想參加的我,在見到阿凱前一天下午冒雨排隊的堅持之後,當場一整個很感動而且很興奮的忘了"沒興趣"這三個字怎麼寫了XDD
後來,我拿到的拍照會的號碼是274號,座位在第十排的28號。
比起見面會時坐的第三十排,幾乎看不清楚舞台上的弟弟們的臉的情況來說,第十排的近距離真是讓我高興到差點流下感動的眼淚。
順便一提,聽說有位剛好排在第1001號的妹妹,在確定自己無緣參加拍照會之後,當場哭了出來。


門票上註明七點半開場的見面會,據主持人開場後說因為票務問題的關係所以延至近八點才開始,而在這段等待的期間,舞台兩側的大螢幕連續播放了幾支MV,除了目前台灣強打的Dejuv跟La la la ...為了妳,以及警告之外,還包括了前一陣子公佈的五隻合拍的那支有劇情的MV。
一連串出道至今的MV可以很明顯的看出賢重整個人的氣質變化很大(其他人當然也有變啦,只是那不是我在意的重點XD),從當年的白泡泡幼咪咪,到現在的的成熟樣,一整個有"長大了"的感覺。
因為等待過久而情緒開始有點躁動的粉絲們,在燈光暗下來開始播出MV之後,情緒就開始興奮(粉絲果然很好哄。。。),等到MV播完,從原本低垂的紅色簾幕之後出現了被強烈燈光映照出的五個黑影時,尖叫聲就開始不絕於耳了。


於是,整個表演果不其然的以最容易炒熱現場氣氛的Dejuve開了場。
接下來的演唱順序依序為:
因為我太傻。
現場演唱五人版。賢重的高音部份一整個有飆上去,讓我好感動(拭淚)。
U R Man。
三人版。害我在心裡一直默默期待賢跟馬是不是會突然從舞台兩側跳出來。。。。。
Never Again。
演唱這首歌時弟弟們每個人分別抱了一束玫瑰花走下台,分送給前排及坐位靠前面的觀眾。不過還好現場的秩序並沒有因為他們走下台而大亂,只有一點小小的混亂而已。
Fighter。我還在想為什麼他們會選唱這首古老的歌時,他們已經唱完,然後離開了舞台。(阿凱說可能是因為為了接下來的韓日演唱會準備了這首歌,所以反正都準備了,就表演吧。--還真有道理XD。)
最後,在全場的安可聲中,弟弟們再度出場,表演了壓軸的La la la---為了妳
當然沒人相信這是後來臨時加的歌舞啦(因為簾幕並未放下),不過表演這首歌時座位在三樓以上的觀眾(<--當然也包括阿凱跟我)幾乎全都站了起來,再加上全場的螢光棒及TSTW發的綠氣球,整場的氣氛超high,讓人超感動。


而在每段歌舞中間穿插著主持人吳建恆對弟弟們的訪問,是說,我第一次有吳建恆主持的真好的感覺。。。。兩位翻譯人員翻譯得也很不錯,因此整個節目進行的很順暢,與台下觀眾的互動也維持著很好的節奏。
可能是因為這樣,感覺得出來賢重的心情很好,節目的進行過程中不時的發出大笑聲,其他人看起來也很high,亨俊跟政珉還三不五時的在舞台上互相配合一搭一唱的玩得很高興。
賢重還因為亨俊拱政珉跳性感舞,但後來卻被主持人拗成五人一起跳性感舞時,主動跳出來表演了一小段無音樂伴奏的"Be Nice to Me"的舞,解救了大家。真不愧是有責任感的隊長(拇指)


後來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他們還分別開口說了自己學到的中文。
亨俊說了我愛妳,永生說了妳很漂亮,政珉說的則是再一次,而且光說還不夠,他甚至一邊舉著礦泉水瓶說如果那是女朋友的話,"再一次",說完,就對著礦泉水瓶親了下去。果然是公關部長,唱作俱佳。(拍手)
賢重說的當然是他在花樣男子中的那句台詞:這位漂亮的小姐,要買一個冰淇淋嗎?"是說,戲都拍完這麼久了,他居然還記得這句肯定是硬記下來的發音,對他這種沒有語言天份的人(XD)來說,真是了不起(拇指)。
至於奎鐘說的則是"這個。那個。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主持人好奇的問他為什麼會學這麼特別的中文,他回答說因為第一次到台灣,一定會有看了會好奇的東西,所以學這幾句很有用。(說的也沒錯啦。。。。)
而當主持人問及他們分別想學到什麼樣的中文時,公關部長朴政珉說的"用生命去愛妳"被主持人虧說完全是學來泡妹妹用的話XD。


然後主持人要求弟弟們互相爆料,原本是希望大家說說傳聞中四次元金賢重幹過的四次元事件,但後來依大家爆的料來看,與感性過頭會在聊天聊到一半時跑到房間點蠟燭,並且完全忘了這件事,以至差點把自己家給燒掉的永生,以及會穿著內褲泡裸湯的亨俊比起來,賢重其實是最正常的(大笑)。
看來四次元隊長果然把弟弟們"調教"的很好,大家都被他傳染了。(繼續大笑) 


接著還有一段"其他團員在你心目中的形象"(這名字是我自己取的)的遊戲。
就是每個人會被告訴一個題目,然後以另四名成員在你心裡對這個題目的印象分別排序,還要把自己也要放進去。成員們再依照被排序的順序結果來猜測可能的題目。
亨俊被問到的題目是:誰最大方?
他的答案最大方的是賢重,排第一,也就是最小氣的是他自己(誠實的小孩)。
這一題大家很快就猜到是比小氣度(真的這麼容易嗎?XDD)
奎鐘被問到的題目是:誰展現出的形象與實際差距最大?
這一題又是亨俊排第一 XDD
至於賢重被問到的題目則是:如果你是女的,最想交往的對像依序是?
他的答案是:許永生-金奎鐘-金賢重-朴政珉-金亨俊(好像是)
而為什麼亨俊被列為最不想交往的對像,賢重說因為他又小氣而且展現出的形象與實際差距很大(狂笑)。
不過賢重把永生列為他如果是女生的話,最想交往的對象耶~~~(扭)(<--啊妳是在興奮什麼?又不是選妳!!)

 

而本來傳言中所說的拆禮物時間後來沒出現,但是多了當場抽五名現場觀眾上台這一段。
這五位幸運的觀眾可以拿到弟弟們親筆簽名的海報,Tonymoly的BB Cream,以及跟五隻的其中一隻合照(被誰抽中就跟誰合照)。
當其他人只是以手搭粉絲的肩膀合照時,最後壓軸的公關部長朴政珉再度發揮實力,直接將被他抽中的那名粉絲以"新娘抱"的方式抱起合照,當場引起台下的觀眾一陣尖聲亂叫。。。。


見面會中賢重還宣佈了今年十月至十二月之間將會在台灣舉行演唱會的事,是說,都這麼大方的公開了,表示應該真的會有吧。。。。。


至於最後的拍照會,因為見面會延遲開場延後結束的關係,拖到了之後弟弟們接下來的行程(晚上十點半辛苦的表演完之後還要去跑行程,而聽說前一天他們的行程結束的時間是半夜一點),所以為了節省及把握時間,整個場面有混亂到,再加上很多上台拍照的人不想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上台拍照,以致於完全不管工作人員要求帶行李上台,拍完照後直接離場的喊話,硬是把物品留在座位上。
但後來工作人員的態度也很強硬,不讓拍照後下台的人直接返回座位拿東西,硬是要求先出場後再繞由另一邊的入口領取物品,因此有不少小衝突發生。
這算是今天晚上的活動讓人留下不愉快心情的部份。
(是說,我果然是個健忘的人,一高興就把先前買票時的不愉快全忘了。。。。。只記得後面的不愉快XDD)


總的來說,這是一場很棒的見面會。
很高興最後有票能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