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現在很無聊XDD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我結裡的小新郎啊))))





















順便一提,背景的這首歌名是"姐姐是我的女人",是燦爛的遺產的男主角李勝基唱的。





配上粵語歌很特別。(但這是什麼歌?誰唱的?)橘子說這是薛凱琪唱的甜蜜蜜(真的是一首很甜蜜又很有愛的歌XD)
這支MV是生菜飯為祝賀金賢重的生日所特別製作的,最後面有小朋友唱的韓文生日快樂歌,很可愛。







這支MV一定要看,大推!!



原曲是方大同的愛在。生菜飯改了很可愛的歌詞,還自己配唱(拇指)。
果然就像小S說過的,這些粉絲們都很厲害,完全不用怕找不到工作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