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金賢重派對變身Rainism"壞男人"

 

來源:體育朝鮮  2009.12.17
from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智厚學長金賢重變身為“Rainism壞男人1216日下午,金賢重在驛三洞GS大廈Amoris大廳舉行的愉快的DK派對上呈現了充滿激情的舞蹈,450名粉絲前來捧場。
  
唱完獨唱曲《拜託對我好一點》後,應邀加唱的金賢重開玩笑說:“DK方面要求準備舞曲,但我只有一首舞曲。隨後表示:覺得應該(為各位粉絲)獻上聖誕禮物,就進行了練習。因為很忙,沒能練習太多,只希望大家看過後覺得我認真去做了。
  
伴隨雷鳴般的歡呼聲響起的前奏,竟然是Rain的名曲《Rainism》。賢重nism”以金賢重特有的穩重、縝密的動作詮釋了Rain充滿動感、富有男人味的動作,引來粉絲的陣陣歡呼。尤其是手在掠過嘴唇後露出的可愛微笑和拂過上半身的性感動作,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當天的愉快的DK派對是為紀念可口可樂公司推出DK(DynamicKin)而舉辦,來自國內外的450名粉絲為一睹DK代言人金賢重而前來捧場。不僅如此,來自日本、臺灣等地的亞洲記者也對金賢重收藏品慈善競拍、問答活動、迷你演唱會等1小時30分的活動進行了採訪,證明了智厚學長在亞洲市場的號召力。 

 

[Fancam1]





[Fancam2]





[Fancam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