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漂亮的不知道是什麼花田XDD,反正看了心情好,所以就貼上了。

 

 

妳的部落格每次都寫什麼看電視電影的東西,我都看不懂,所以我就不去了。數天前,我家阿母這麼跟我說。

(如果說對於我家阿母不來我BLOG這回事,我一點也不遺憾,不知道會不會被打XD)

 

話說,一開始,我的BLOG是設在蕃薯藤的。

然後它被對岸給鎖了。

所以我搬去奇摩。

後來很不幸的,對岸又把奇摩給鎖了。

(就別問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的配合對岸的政策了(甜笑))

再加上我在無意中發現,原來奇摩的文章是這麼容易被全文照貼。。。。。。

(因為我在無意中連進了一個BLOG,發現我寫過的幾乎所有的韓劇心得文都在她家。。。。。)

所以我就搬到可以鎖右鍵的痞克了。

雖然說就算可以鎖右鍵也沒用,但。。。。。防防君子也好啊。。。。。(<---這人好鴕島)

本來開blog是為了想記錄一下我家恩恩跟堯堯的成長過程,畢竟我雖然不是好媽媽,而且也沒參與他們四歲之前的人生(因為小時候的他們由我婆婆帶,住在我婆婆家)

可是當初還是立下了雄心壯志想認真的將小朋友每天無厘頭的一言一行給PO上網,順便跟我爸媽分享的說。。。。。。

只是後來就懶了。

而且因為分享自己的私生活真的是一件頗無趣的事(?)

我想,會來我家的客人們對我的私生活應該不會有興趣才是。。。。。。

 

不過!

我又重新立下了新年新希望(<--少來!現在已經三月了好嗎!)

從今天起,我家恩恩跟堯堯的糗事成長歷程,一定會再被我留下記錄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