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你就寫信
情緒來了就不用太安靜。。。。。



一度很喜歡寫信。剛上台北唸書的時候。
總是喜歡在兩班合上,人數將近百人的新聞學課堂上,縮在教室後方靠窗的一角,叼叼絮絮的將所有想得起來的芝麻小事,一股腦的寫在筆記本上,然後撕下它,將之裝進信封貼上郵票,寄給那群被我留在嘉義的朋友們。


那是個電腦並不普及的年代,網路更是連聽都沒聽過的玩意。
話說,我還記得學生時代在電視上看到張小燕跟陽帆主持的某節目。(好像是連環泡?)
那時在節目裡,張小燕介紹了某樣新奇的機器。
只要透過那具機器,就可以將某一份文件上的文字或圖樣,傳送到另一台機器去,說穿了,就是幾年之後即很普遍的傳真機,可是當時兩個主持人可是甚覺驚奇的哇哇怪叫興奮到不行。


科技的腳步進展的真是飛快啊~~(遠目)


誒?好像又扯遠了。。。。。


我其實只是想說,因為網路的普及,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反而沒有過去的親密。
plurk、twitter、facebook等平台,雖然提供了便利的交流管道,但是相對的也讓人無法確認躲在電腦後方的對方,是不是就是你以為你了解的人,亦或你的了解,只是對方刻意在網路上以另一性格化身的角色而己。


文字能反應性格,不少人這麼以為,包括我。
但是,後來我才深刻的體認到這句話原來並不是百分百的正確。
(因為我昨天才知道原來有人可以菸不離手出口成髒的打出用字遣詞平和,並且充滿了温柔情懷的文字。。。。。)好吧,可能她的內心其實真的很女性化,只是別人看不出來而己XDD


是說,為什麼感性的開頭,後來結尾變這樣?(狂笑)


還有,歌很好聽,組合的造型也很有特色。
會紅吧,我想。( 希望不是歌紅人不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