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送上這首歌。

梁靜茹/古巨基的還是好朋友




 

沒有人要內疚 沒需要原宥  在十字街頭 就相互保佑  
那些體貼問候
 那美麗鏡頭  沒必要一分開就變成了詛咒  
相愛這一場 可能是為了擁有一個好朋友  
還是好朋友
 比愛人長久  不能牽的手按在心頭  
在最寂寞的關頭
 永遠在左右  
事過情遷後
 昇華眼淚後 思念是最漫長的享受  
那無痛的傷口還帶著溫柔
 到白頭             ── 詞 林夕



誠如歌詞中所說,那些體貼問候,那些美麗鏡頭,沒必要一分開就變成了詛咒。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也正因為是獨立的個體,所以,自己的前途當然得由自己負責,
也當然,
有權利對自己的未來做最有利的考量。
身為旁觀者的他人,無權置喙。


於是,同樣身為旁觀者的一員,我只想說,
不管未來如何演變,
每個人,
都要好好的。

 


附上今天的新聞一則。
是好是壞,就留給時間去驗證吧,畢竟,那是屬於他的前途。
我們,都只是旁觀者。



From:
KEYAST官網
翻譯:米修@百度金賢重吧www.hyunbar66.cn
轉載請注明,禁轉我結相關地區


金賢重,和KEYEAST合約簽訂[2010-06-29]


次世代韓流巨星走出亞洲佔領世界舞臺的宣告!
-和裴勇俊,李娜英,崔江熙,李寶英,李智雅,樸藝珍等同公司
-和KEYEAST聯手走出亞洲佔領世界舞臺…次世代韓流巨星浮現!
-期待舞臺及影像的多樣活動
-預計和新所屬公司一起以成長和發展的面貌去回報粉絲



人氣歌手兼演員金賢重與亞洲文化宣傳企業(株)KEYEAST合約簽訂
金賢重自2005年以SS501的隊員身份正式出道後,是在全亞洲範圍內保持超人氣的具有代表性的偶像巨星。在這期間作為韓流巨星的代表在日本,臺灣,泰國,香港等地聚集了爆發性的人氣。
2009年初,他在KBS的電視劇中F4的“尹智厚”一角色以演藝者的身份出道,引起了“智厚前輩綜合症”的爆發性人氣。在MBC的假想結婚節目,灑脫具有人性的一面吸引了眾多的女性粉絲的關注。
特別是出演電視劇之後,成為了眾多的廣告和作品的邀約首選人選,吸引了業界的廣泛關注。
金賢重的新所屬公司KEYEAST擁有裴勇俊,李娜英,崔江熙,李寶英,奉太奎,李智雅,朴藝珍,蘇怡賢,洪秀賢等眾多明星,具有全面系統化的管理模式,在業界獲得廣泛好評。

 

KEYEAST
和具有卓越運籌能力的日本公司DA(digital adventure,日本的上市公司)擁有海外活動的全面管理協議,積極支援在海外的所有活動,另外預計和專門的亞洲娛樂電視臺DATV一起合作展開金賢重的各種活動。
本次和公司簽訂合約後,金賢重將和KEYEAST聯手在亞洲範圍內展開活躍的歌手及演技活動,為金賢重成為韓流巨星做好一切鋪墊。



企劃公司的楊根煥代表說“將培養他歌手和演員的多重發展可能,為了展示更好的面貌,這是一個新的出發點”並說“在這期間首屈一指的韓流巨星金賢重,為使他走出亞洲走向世界舞臺成為世界性的演藝人員,將對他不吝惜任何資源進行更加全面和集中的支援。”
現在,金賢重最近已發表的SS501的新專輯活動結束,正在為下一個演出作品進行慎重的討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