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歲那年我在幹嘛?
掰開手指仔細的算了一下,那一年,我高一。
41017233。
這組看似無意義的數字,是我高中的學號。
要往前背下去嗎?當然不是問題,
15364。
這是國中的學號。
就說我記憶力一直都很好的。
不過,前一篇文裡自問自答的那個問題:第一個送我花的人是誰。。。。。Sorry,我真的忘了(大笑)


高一,我這輩子第一個很認真很認真喜歡過的人,出現在那一年。
我還記得,某一天放學的時候,跟好友騎著腳踏車回家的路上,遇見了騎摩托車的他。
當下我完全忘了我身旁還有一位前一刻還一邊踩著腳踏車一邊跟我聊天的友人,直接就跟著他的速度快速前進去了。
事後我被友人痛罵到不行(大笑)。


是說,原來我這種見色忘友的個性,早在那麼年輕的時候就己經很明顯的表現出來了。
不過,那人是誰現在其實也已經不重要,反正早就男婚女嫁各不相干了。
他的長相對現在的我來說己經完全模糊,我甚至可以很肯定的說,就算現在在路上遇到他,我應該也認不出來了。
但我倒是一直很清楚的記得,十五歲那年第一次穿上軍訓制服時,心裡那股彆扭的感覺。
因為那件卡其色的合身窄裙,曾經讓我不止一次的在樓梯上跌倒受傷。


看來,因為男人而受的傷,對我而言,終究還是比不上在樓梯上跌跤而流的血來的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