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泰國旅游局新聞發佈會

被問到對婚姻生活的感想,Khun說他媽媽跟奶奶看了節目都很擔心,因為看起來太真實了XDDD





6分26秒那邊,吞吞吐吐的回答說"現在還可以控制"。。。。
給記者的這個答案實在太微妙了,然後我就突然想到某期的強心臟裡被問到說是不是有時候會希望如果不是在錄節目就好了的時候,Khun回答說有時候的確會想說如果有這樣一個女朋友的話,應該會很幸福。
並且不止在強心臟,在演藝通信裡,也被主持人追問過類似的問題。





這時候就覺得,這種會不知不覺讓人投入感情的節目,不管是對藝人本身或是觀眾而言,都很殘忍啊。。。。。。
從還可以控制到如果是真的就好了,我實在很好奇這兩個答案之間有著什麼樣的心路歷程(笑)。





然後Khun在強心臟裡還提到說被奶奶問到說是不是一起睡了。。。。。是說,他們還真的一起躺在床上睡過沒錯,以下有圖有真相XD


 






ROMANTIC EARLY FALL by ELLE BTS at bali




這應該是Elle廣告(?)的拍攝花絮吧我想。
看了這一段之後就覺得,不管他跟誰拍我結,拍出來的效果應該都會很好,因為Khun是個感情很外放很直接的男生。(這類型的人有好有壞啦,好的是可以很快的投入感情,壞的是也可以很快的收回真心。<--我是說我啦。)





Romantic Early Fall [ Elle Magazine ]




這應該就是成品了吧。

 

 

還是那句老話:一個男孩子可以長成這樣,真的太犯規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