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217f7f3e55d7b730eec36.jpg  

以下是轉自百度的劇情簡介:

Nate是個漂亮任性的大小姐,母親早逝與爸爸相依為命,還有爺爺奶奶寵著是個公主。一次無意中的遇見,讓Chon對女主角一見鍾情。

Nate的爸爸宣佈要跟Chon的妹妹Mon結婚,Nate發飆堅決反對,於是兩人決定分手。但是Mon已經懷孕了,Chon為此上門說理,發現他一見鍾情的女生原來就是討人嫌破壞妹妹戀情的那位女兒。兩人的第一次正式見面,Nate講話很難聽,Chon也針鋒相對,揍了Nate的爸爸後,兩人不歡而散。

因為有了小孩,Nate的爸爸決定不管Nate的意願跟Mon結婚。Nate非常傷心難過,在跟Chon商量一同搞破壞未果後,在婚禮當天大鬧——捧著爸爸媽媽當年婚紗照,穿著媽媽的婚紗打扮成新娘子,推倒蛋糕,並拿出小刀割脖子。Chon及時發現小刀其實是道具,Nate並沒有割傷脖子,Nate憤而開車離場,Chon開車追隨。。。。。。



* * * * *



剛開始覺得女主角也幼稚的太可笑了,但第一集後面的這場戲,同時也是劇情簡介第三段裡描述的情節,讓我一整個大大的愛上了女主角的激烈性格,所以就繼續看下去了。
貼心附上此段視頻如下。(雖然無字幕,但反正劇情很好懂,所以沒差XD)





是說,停住的車子在被另一部車子高速衝撞後,為什麼雙方的安全氣囊都沒爆,為什麼女主角只是昏迷沒受傷,為什麼男主角甚至更厲害的不僅沒受傷也沒昏迷,為什麼男主角打開女主角的車門將她抱下車時天色明明還大亮,為什麼抱下車之後天就暗了。。。。。
但是沒關係,所有的這些為什麼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男主角身高有183公分。這就夠了。(插腰大笑)


 






這是一個訴說著男女之愛、父女之愛、朋友之愛、手足之愛的故事。
愛是一種會無限繁殖增生的物事。
如果愛是一個圓,那麼,這個圓的直徑會隨著被納括進來的人事物的增加,而跟著長大。
但是開頭的Nate不懂。
在她的字典裡,愛是獨佔。
你的目光只能追隨著我、而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只會因為你而精彩。
於是她極盡所能的進行各式各樣的破壞以求取父親目光的百分百關注,卻讓彼此之間成了最愛的陌生人。。。。。。。



也許是自身性格投射之故,任性跋扈的女主角一向甚得我的偏愛。
所以對於惡玫瑰之戀的Nate,別說接受了,我根本就是溺愛啊)))))))))
也是所以,對於男主角所有對她的欺負舉動,或許是為了幫他妹妹出一口氣也好,或許只是莫名的想看她被難倒的表情也罷,都會讓我覺得氣憤。
我總是忍不住的想,為什麼當他抓住妳不放時,妳不對著他的虎口用力的咬下去?為什麼當他以男人的力氣優勢壓制住妳時,妳不抬起妳穿高跟鞋的腳掌,對著他男人脆弱的部位給它狠狠的踢下去?最好讓他從此失去不能00XX!(<--好吧我的腦內小劇場也太狠XDDDD)



妳沒有如此做的原因,我想,很單純的只是因為妳尚有忌憚,為了那些他因為他妹妹,而總是對妳脫口而出的威嚇。
看似目中無人驕縱乖張的妳其實仍然天真,於是,妳相信了所有他隨口對妳說出的恫嚇詞語。
但是,
他早就已經愛上妳了,我說。
為何妳如此肯定?如果妳這麼問我,那麼,我會說,
我的肯定是因為,當初那個口中說著要讓妳難堪,而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親吻了妳的他,卻讓那個吻,上了他的心。
那樣一個看似惡作劇的吻,後來,被清清楚楚的烙印在他的心底之上。
並且,不只是那個吻而已。
包括了之後的妳因為他的妹妹而不自覺的產生的所有與他有所牽扯的任何事件,後來,也都成了他心底深處永遠無法消除的存在。



而妳呢?如果妳問我,那麼我會說,妳也是。
只懂得接受卻不知道如何給予的妳,其實也早就動心。
當妳為了反對而反對的做盡了所有讓愛妳的家人傷心難過的事情,並且讓愛妳的家人與妳之間的感情裂痕大到幾乎難以修補的程度時,一直宣稱妳是他的親戚,妳出了什麼事他的妹妹就很難過的幸福的他,始終在妳身邊陪伴著妳、照顧著妳。
雖然有時他會故意的對妳展現惡形惡狀的一面、雖然有時他會克制不住脾氣的對妳大吼大叫,但時日一久,
當妳開始閃避起他那些次數越來越頻繁的灼熱注視目光時,
當妳開始刻意避開他向妳越湊越近的唇時
當妳漸漸不排斥與他單獨相處,甚至,與他單獨相處的時刻,開心的笑臉在妳臉上出現的次數越來越多時,
妳就已經動了心。



因此後來,當這段對話出現了之後,妳,開始願意相信他的真心。
『為什麼稱讚我?不是恨我嗎?』
「誰說我恨妳?是妳恨我。」
『是你讓我恨啊。』
「我讓妳恨,所以妳就恨我?」
『是,沒錯。』
「如果我讓妳愛我,妳會愛我嗎?」
當那段出自於他之口的告白話語被妳接收到的同時,妳的心,於是開始被正式的牽動。



至於更後來的後來,發生在妳與他之間的那些風風雨雨,反正都只是點綴在愛情路上各式風景罷了。
雨過了,天自然就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