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部戲的片頭片尾。

 

 

 

 

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只要交往中的其中一方是在隱瞞對方的前提下,逕自替另一方做出任何以愛為名的決定,一直是我無法接受的事。
我一直以為,不論最後的結局是好是壞,對方都有自己決定承受與否的權利,這樣的權利不容被任何他者以任何名義剥奪。
即使那是,愛。



那些會擅自為對方決定結局的人,我以為,多半是因為自己無法面對事情如果被對方知曉,當對方有機會自行做出決定之後,會做出自己無法接受的決定的關係。
而說穿了,這樣的人,除了對自己缺乏信心之外,對於愛著自身的他者,同樣的也不具信心。
有信心的人不一定會贏,但是,沒有信心,就一定會輸。
因此,對於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而主動放棄了這一段感情的王克捷,從他放棄的那一刻開始,就注定了在與鄭小襄的這一段愛情中,他,
是再無力爬起的輸家。



但是,我厭惡這樣的人是我自己的事,對於鄭小襄來說,這件事卻無疑是她截至二十八歲為止的人生當中,所遇見過最痛徹心扉的一件事,無法輕易放手,自是必然。
認真的投注了八年的青春歲月,換來的卻只是一場不明不白的結束,我相信,沒有人可以接受。
自然我也同意她對她母親所說,面對這樣不明不白的結束,只用眼淚來發洩的她,的確很了不起並且值得大肆表揚。



所以,這樣的她,終於遇見了好事。(萬能的天神真的都有在認真看,笑~~)



多多,妳是笨蛋嗎?沒有王子她就不是公主。』對於這個突然在台上冒出來搶走他的丰采並且被主持人說成是公主的同學媽媽,幼稚園頒獎會場上的某位小朋友抗議了。
誰說她沒有王子?多多也大聲的反駁。
對小小的多多而言,別說小襄媽咪本來就被自己視為公主,更何況是她穿上了公主裝,站上了台的現在。
只是她的王子迷路了,你等一下,看我把他變出來。』於是,她不甘示弱的回應。



王子,當然不會因為小小孩的認真就出現,但是,他的確出現了,在小小孩的小襄媽咪臨時生智的以手中擁有的條件"威脅"了王子之後。
王子於是迫於無奈的挺身而出解救了她。。。。。。
雖然在此時此刻的公主與王子之間並不存在愛情,但是,心機確然是愛情發生的必要條件之一,由此可以證明。(大笑)



於是,這個總在鄭小襄生命中所有難堪的時刻出現,並且總能適時的解救她的任家愷,成了她心目中崇拜的大師;
而這個在任家愷口中所謂缺乏自我管理能力同時也習慣了出包所以他一點也不想也沒興趣奉陪的鄭小襄,卻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他牽掛且不由自主在乎的對象。



當然還沒有愛情,愛情哪會那麼容易就發生,更別提在雙方的眉心之間還有其他人的身影存在的時候。
但是,在目前的任家愷及鄭小襄的心裡,對於彼此,已然上心,這就夠了。
至少,在目前的階段,已經足夠。
至於未來,就交給時間大神去掌握吧,身為凡人的我們,只需靜觀其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