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
PS先:90分鐘一集 V.S. 60分鐘一集。。。。。所以台視版的花是愛的第四集,差不多就是衞視中文台版的第六集吧?



我一定要先大喊一下:李怡華真的是個非常特殊的女人。(給個大拇指)
完全就是那種"擦乾眼淚,明天又是新的一天"的現代堅強女子啊~~)))))




===============



為什麼是妳?在發現一切原來只是一場設定好的騙局之後,妳問了他。
因為覺得妳很寂寞。而他,如此的回答了妳。
妳的寂寞原來如此外顯,這是妳並未意識到的事,而妳也從沒想到,這外顯的寂寞,居然成了讓妳成功的吸引住這男人走進妳的世界的主要原因。



原本,他的外在條件好到讓妳根本無法置信妳為何可以交上如此好運,但是,很快的,妳發現了真相。
於是妳哭了。
原來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因為自己的努力就能有所收獲,妳說。
但是,誠如妳的好友所言,在這個世界走過了三十二個年頭的妳,還真沒遇過哪個男人只是為了想要接近妳,而這麼用心的為妳設計了這麼多的局。
而且不可否認的是,對於他排山倒海而來的強勢攻勢,妳,確實有被感動到,這也是所以,在真相被揭露之後,妳會如此傷心的原因。
但我明白,妳傷心的點並不是因為妳發現自己原來這麼輕易就被欺騙,而是因為如此寂寞的妳,竟然這麼脆弱且無防備的在這個妳應該痛恨的他者面前,如赤裸祼的般被看穿了妳全部的心思。



渴望情愛的滋潤是一種再正常不過的情緒反應,特別是,在單身很久之後。
然而,私心的渴望是一回事,被明明白白揭露並不想被看穿的內在想法,又是另一回事。



而此時白宗祐的態度,是讓我玩味的另一個焦點。



你到底只是想睡她或是想娶她。身為好友的小龜,後來,看著明顯失魂落魄的他,如是的對他問出了心裡的疑問。
開頭的他,我相信,真的只是想跟妳來上一段沒有心理負擔的愛情遊戲,也就是他口中所謂的輕戀愛。
彷彿製作一檔實境追求秀似的,從撰寫企劃案、找演員、排戲,一直到真槍實彈上場演出,他以完全職業化的招數,讓妳一步步的陷入了他所安排的情境裡,然後,在妳發現一切原來只是一場真人實境秀之後,居然還能夠以完全不否認的姿態,邀請妳繼續演出的他,著實讓我好奇。



話說,就像曉路說的,如果真有人會這樣的對我付出,就算明白他只是想玩玩,我也是會忍不住想接招。
畢竟,不管有意或無心,有個人願意花這麼多時間與精力去安排這一切在自己身上,也算值得了,真的。
我想,這也是後來,當妳冷靜下來之後,發現自己雖然很氣這樣欺騙妳的他,但卻仍然不會排斥與他繼續見面的原因之一吧。



但是後來的他卻不小心開始認真了。。。。。這就是所謂玩火者必自焚的道理嗎?
我相信他對於在他電話簿裡的那些女人們也曾經這麼費心思的去安排過類似的情境,不然網拍上不會出現那麼多條"只此唯一"的項鍊(笑),然而,為什麼只有妳,在明明應該事過境遷之後,卻還能夠讓他亂了心?
是因為只有妳敢大大方方的在他面前承認妳就是個loser吧,我想,對他而言,這就是讓妳與其他事後只會出現氣急敗壞情緒的女人的最大不同。



承認了這一切的妳,之後,也就釋然了。
雖然仍然難免心痛,雖然見到他時難免還是會覺得不堪,但是,因為那股想在他面前維持自我表面美好的心情已經不需要再存在,所以後來的妳,完完全全可以用最真實的自我去面對他的狂妄,
也可以用最理性的態度去消遣他的良好自我感覺,
於是,這讓他終於可以清楚的看到真實的妳,然後,
換他中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