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前的周書宇與楊佳欣,因為不甘於只是温泉小天后林維真的伴奏,因而在小天后因為交通因素無法準時到場時,搶先開唱。
八年前的温泉小天后林維真,因為計程車的故障事故導致無法準時出場,因而讓當天的現場演出被取代,同時,也讓自己的演藝事業從此,一落千丈。

 

兩方人馬的命運自此交換。

 

 也如同這一面有著無以計數的階梯
 無以計數的座位無以計數的人坐著
 在看同一部反面的電影
                --夏宇 與動物密談III
 

 

反面的對照。
八年後的周書宇,果然如向來自信的他相信自己所能成就的一般,一躍成為王牌音樂製作人,同時,他也成功的讓楊佳欣成為屹立歌壇的天后,至於在當年那一役中莫名其妙挫敗的林維真,則從此成為過氣藝人,只能期望從不斷的藝能競賽中脫穎而出,再度達成站上舞台的夢想。



不明白自己為何一瞬間全盤皆輸的林維真,一直到八年後的現在,仍然天真。
但很清楚自己所想追求的物事的周書宇,在八年後的現在,卻因為地位的看似穩固,因而,更加堅持。
然而,已經隨著年歲而成長的楊佳欣,卻不再甘願於默默接受夥伴同時也是親密愛人的所有安排。

 

於是,衝突開始,而,故事,
也開始。

 

* * * *


 

劇中所有演唱的鏡頭是不是對嘴,如果已經融入了劇情,那其實一點也不重要。(雖然說如果對嘴能夠再對得精準點,絕對會讓整部戲更為加分。是說,吳慷仁的歌喉其實不差,為什麼不讓他自己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