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訪問中,她對主持人說:他是演員,他還會遇到很多其他的演員。
而他卻只是望著她說:但現在我只是遇到妳。


擷取


擷取-1   

 

他說的只是遇到她的話當然不符合實際,因為現實中的現在,他手上有三部電視劇正在進行中,當然這也表示,有三位漂亮女子正在頻繁的介入他的生活。
但卻也真的符合他的心情,因為現實中的現在,她正是那個在心靈上,讓他認定與他極度契合的女子。

 

什麼是認定?
當你的周遭存在著太多誘惑與足以搗亂你心智的物事,但你卻心無旁騖的只擇其一時,這就是認定。


在愛情裡,也許很多人會將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視為浪漫且忠誠的表現,
但我卻以為,所謂的只取一瓢飲,是處於紅塵中的己身的刻意專注,而

 我仍然要將我的愛露注入
 你的海中
 你或許不會因此而滿溢
 但若非如此
 我將必定乾枯

卻是身處於紅塵中的己身的唯一專注。
刻意是一種自己強迫自己去做出的舉動,但唯一,卻是自己潛意識之下不自覺做出的舉動。
 

也有很多人會說,在愛情裡,被珍視的是被愛的一方,而容易受傷的,是主動釋出愛意的那一方。
但,我不以為。


如果被珍視的那一方對另一方並無同樣的感受,那麼,比起被愛,反而會因為被騷擾而困擾,這樣的話,如何會有被珍視的感覺?
相對來說,如果主動釋出愛意的人在同時間接收到了對方傳達出的對等訊息,那麼,又如何會感覺受傷?


因此,愛情是一種相互的感受與對待。
只存在於眼神與心靈能夠交流的雙方之間才能夠感受到的一種獨特的情感。


最後,送上品冠的"為妳我想做個更好的人"。
祝福他與她。


  
生活像一個黑洞 吞蝕掉所有美夢
  讓愛情的光澤 在現實中消磨
  可是我知道你懂 在困難的背後
  還有一萬種 堅持下去的理由

  這地球天高地厚
  陪你的是我 等你的是我

  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
  你完整了 我的靈魂

  只想你了解 愛可以多深
  你的完美 讓我來完成

  你是我心中最好的人
  我為你的 天堂開門
  你不是我的神 卻給我一生
  你讓我的宇宙沒有恨

 

 

 

 

* * * * 

 

PS :

話說,原本他們預訂5/20要去中國參加快樂大本營的錄影。

於是Aom的微博在前一陣子就po出了去回程的班機時間,並且也po出了後來班機變動的消息,而Aom的爸爸也在他個人的IG上po了後來有變動的班機訊息。

後來可能時間上沒喬好,錄影暫時取消,Aom的微博也就po出了取消公告(應該是公司代發)

 擷取-2  

結果Aom的微博就出現了酸她的聲音,說什麼從頭到尾都是她一人在放話Mike卻都沒怎麼表示之類的(Mike大概只po過第一次的去回程班機訊息,不過很快就又說那是錯誤的,之後就沒再po過相關訊息了)

 

是說,看到那些酸她笑她的留言評論時,我就默默在心裡想說,Mike應該會出聲吧。。。。。。結果,隔天他就在IG上po了這張照片,然後說他們昨天晚上還在錄音室練中文歌,結果行程取消了,真傷心。

擷取-1

 

 

果然~~~
聰明的男人(笑)
不需要多做什麼解釋,一張照片、一句話,就說明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