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心情不好時會亂咬人。。。。


話說,數星期前的某一天中午,跟同事到公司附近的某韓式餐館吃午飯。
據我某位身為韓國華僑(在韓國出生長大)的同事說,這家韓式餐館不管是口味,或是店裡使用的餐具,亦或是免費附贈的冰茶及數碟小菜,都透著正宗的韓國味。
基本上,店裡的東西都挺好吃的,唯一的缺點就是──不算便宜。
所有的餐點幾乎都由$110起跳。
所以,那一天去的時候,發現有個新菜單──安城拉麵,而且很「便宜」的只要$100,還是我喜歡吃的湯麵,二話不說的就點了。


沒多久,麵送來了。
看到那碗麵,所有我想的到的00XX字眼不斷的從我心裡冒出來。
(當然,我的臉上還是保持著微笑的,畢竟店裡客人很多,我又是個有氣質的女人。<──對於這一點,請勿懷疑,謝謝!)
X的,就是一碗加了葱花、灑了幾絲細海苔的泡麵嘛~~~
(有沒有加蛋。。。。。我真的忘了。。。。)
只是韓式泡麵得用煮的,所以我可以確定這是一碗有煮過的泡麵。
(不知道什麼叫做用煮的韓式泡麵的人,戲劇掛的可以參考宮或咖啡王子一號店,綜藝掛的可以參考我們結婚了第十集。)


至於好不好吃嘛。。。。。好吧,說實話,麵挺Q的。
然後我只能說,我不會再點第二次了,就這樣。



小賢爆笑的安城拉麵CF廣告。

這個廣告為什麼不早一點出來咧?(這樣我就不會去點那碗麵了。唉~~)

創作者介紹

娜娜很清醒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雪兔
  •  嗯...
    之前去上韓文課時
    老師有說過
    韓文裡說的"拉麵"(發音)
    就是我們台灣的泡麵...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