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部門請廠商到公司來進行一個跨部門會議。

廠商代表到達後,該部門新人直接走到我位子來問我:可以用你位子後面的會議室嗎?

我只覺得好笑(我甚至還在她面前笑開,讓她一頭霧水),會議室又不歸我管,難道我說可以就算數嗎?只得跟她說:如果妳們有訂,就儘管用。(PS:敝公司會議室的借用,一律上outlook的行事曆登記即可)

廠代陸續就定位後,我提醒該新人說,妳們不需要準備茶水嗎?

結果此人說:好,麻煩....

還沒等她講完呢,我馬上打斷她的話,同時打開後方的櫃子,告訴她:這裡有一些杯水,要用儘管拿。

以上這兩件事情,我當成笑話,跟我自己部門同事分享。

同事說我脾氣好,要是她,早開罵了。

我說,我只是覺得她白目的很好笑,而且我自己剛出社會時,這類白目事件其實也層出不窮,所以,就算了。

話說我剛出社會時,還曾經在老闆交辦工作時,直接回他一句:我不會,而當場被老闆搶白:不會就去學啊。

所以跟我的白目比起來,此人只是無意間把我當成她們部門的助理而己,不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