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十一日電)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李南陽今天上午表示,國安局每月以「特勤職務加給」支付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幫傭林秀貞(阿卿嫂),每月兩萬多元,五年來,總計一百一十六萬元左右,已全數繳回國庫。


 

中國時報報導,五年來,阿卿嫂除了以總統府工友名義支領兩萬五千多元的薪資外,國安局每月也以「特勤職務加給」名義,支付阿卿嫂每月兩萬多元。


 

李南陽上午受訪表示,阿卿嫂以總統府工友身分所支領的薪水,五年來,總計達新台幣兩百四十二萬多元;國安局所支付的特勤職務加給為一百一十六萬元左右,這兩筆錢,陳幸妤都已經在四日前繳回國庫。

 

===============================================================

 

今天,國民在意的重點,不是還不還錢的問題,而是何以公權力被濫用至此的問題。難道說一個人可以隨意的將銀行當成自家財庫,想用錢時拿一點出來用,等被發現了,才還回去,然後大聲的昭告天下說:我還回去了喔,所以我無罪。是這樣嗎?

 

事情的重點到底在哪裡,聰明如陳水扁,真的看不出來嗎?難道權利慾望真的可以這麼的加速腐化一個人,包括他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