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不小心踩進PTT的韓綜版,又一整個勾起了我對生菜CP的回憶。。。。。。
如果台壓版的生菜CP Cut發行的話,我一定會去搶一套來(握拳)

 



  



討厭女生說什麼樣的話?曾經的她,這麼問他。
那一天,是她跟他的第一次見面。
幫我摘天上星星這種話。明明是做不到的事情,為什麼要說呢?那時候的他一邊開著車,一邊回答著。
說完話之後的他,甚至還不忘小心翼翼的稍微側過頭瞄了一下她的反應。
當時的她,回應以他的則是一串一點也不淑女的豪爽拍掌大笑。
 



真的不能摘給我天上的星星嗎?
六個月後,在離別的前夕,她再度問起了他。
相較於最初的他那種對於不認同物事的不以為然反應,現在的他,己經懂得認真思索她的要求,並儘可能的去滿足她提出的願望。
於是,在分別獨處了半個小時之後,他走到已經躺在沙發上睡著的她的面前,獻上了他為她下來的星星。 




數個月之前,在他們家那個有著一整面玻璃牆,可以俯看偌大首爾街景的客廳中,他也曾經讓她獨自待上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那天的他,由於他的不懂表達,讓她對這場婚姻深感挫折,她並且因此對他發了脾氣。
而在數個月之後,當她睜開眼,發現那顆直接被他掛在他胸前的星星時,她笑得差一點掉下沙發。
眼前那個可愛的說著自己是星星,並且要她對著天上的星星祈禱,那麼他就會來到她的夢中讓她的願望實現的他,讓她忍不住笑瞇了眼。




這數個月,

是地球與B612行星之間的距離。
也是他的心,從一開始的冷漠以對,到後來的温柔相待之間的距離。
原本那些橫亙於他與她之間的種種距離及差異,也因為時間的偉大與人心的柔軟,而在不知不覺中被弭平,進而消失於無形。
不是人啊,是小王子吧。
於是,在事後的採訪中,她笑著幸福的說。
下次如果遇到了那個人,妳可以儘量說那些給我摘星星那樣肉麻的話。
而後來的他,則如此的對她說。




送出星星之後的隔天,他跟她一起去了漢拿山。

我討厭登山。
一開始的他是這麼說的。
然而,幾個月之前,
他說他討厭海,但他卻陪著她走遍了圍在韓國周圍的海。
他說他討厭雨,但他卻與她並著肩,在雨中跑完馬拉松。
而這一次,正如先前他對她訴說過的每一個他的討厭一般,他再一次的實現了她所想要完成的微小希望,陪著她爬上了漢拿山。




後來,望著山頂上的迷人風光與美麗景緻,以及延展在他們眼前的那一片無止境的雲海時,

我們,對彼此未來的伴侶說些話如何?
與他一起吃著他口中所說的最後的午餐的她,提起了如此的建議。
他於是開始在鏡頭前,對著她未來的另一半,緩緩的述說了起來。
他緩緩的述說著關於那些她在他們的婚姻誓約書上曾提及過的每個她希望他做到的事,他並且仔細的叮嚀對方要好好的善待她。
請一定要對她好。他這麼說。
而她只是靜靜的坐在一旁,邊吃著紫菜卷邊微笑的聽著他給她未來伴侶的那些聽來可愛,但卻又認真嚴肅的叮嚀。
最後,新婚旅行請不要來濟洲島,她會想起來的。他補上了這一句。
最後這句話,終於讓她的眼淚止不住的開始從眼眶滑落。




六個月的時間不算太長,但卻足以讓他們深刻的熟悉彼此。

她因此知道如何叫醒熟睡中的他的方法,而他也因此了解了她實際上並不堅強,總是躲在人們見不著的地方偷哭。
愛情太短,而遺忘太長。
拉丁美洲詩人,同時也是1971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的聶魯達曾經如是說。
或許深刻了他與她之間的感情並不是愛情,但不管是什麼樣的情感,相信這樣的情感,之於他與她,都是特別的,也是難以忘懷的。
所以,我相信,
新婚旅行請不要來濟洲島,會想起來的。
他說出的這句讓她瞬間掉淚的話,同樣的也適用於他。
不管是之於她,亦或是之於他,濟洲島都將會是他與她心底無法抺去的一段記憶。
而我也相信,即使在經過了很久很久之後,這六個月來的點點滴滴,都將會深刻的盤據在他與她心中的某個角落。





那一陣子有你 美的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直至分開
我們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的事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梁文音 - 最幸福的事>







於是,在最後的最後,

我想說,
2008
年,因為你們,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