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一批照片
這是2004年11月時當時我待的公司的員工旅遊行程
五天四夜(好像是?)的行程以走馬看花的方式看了N多個神廟
所以照片中哪間廟是哪間廟我已經分不出來了=.="
(題外話
那間公司那時候每年有15000元的員工旅遊補助
端午中秋各發半個月的月薪
年終發二個月
現在不知道是不是還有這樣的福利?還是更好了?
嗯。。。
扯遠了)


整個行程說起來算頗輕鬆愉快
因為當地天氣炎熱
所以每天早上八點開始的行程會在中午十一點左右就安排午餐
午餐過後就回飯店休息
一直到下午三點才又繼續下午的行程(這樣的行程真的很適合我這種體力不是太好的人)
接著七點左右吃晚餐
晚餐過後就可以自由活動
可以去體驗當地本土式的按摩(<--本土式按摩這個詞讓我突然想到皇夫人
也可以去逛夜市
夜市的攤位賣的飲食看起來有點可怕 
所以我完全沒想去碰
但是夜市裡賣的不少具當地特色的絲巾及包包 
因為價格便宜 
很適合買回來送禮(所以我買了很多

 

亞洲最大淡水湖-洞里薩湖的夕陽


洞里薩湖畔的人家


某神廟裡某面牆上的女神浮雕 
 


也是某神廟 
這是要離開到下一個行程時 
坐在遊覽車上照的


另一個某神廟 
這個神廟最大的特色是城牆上被許多巨大樹木的樹根盤據糾結
這其實加速了它的崩壞 
但也因此形成了它的特色
電影古墓奇兵就是在這裡取景的


另一景


小吳哥城(這是那次行程中我個人最得意的一張照片)


小吳哥城內一景
據說原本是水池


小吳哥城內另一景
城內的每個楷梯的斜度幾乎都約75度
得手腳並用才能爬上爬下


小吳哥城內的走廊


小吳哥城內某面牆上的女神浮雕


小吳哥城內的另一走廊


好像是古代司法院(是這個名詞嗎?我忘了)中的一景
一整面牆的神像浮雕


又一個某神廟


忘了。。。。


古代的某位國王的臉部浮雕
號稱微笑高棉
也是目前柬埔寨鈔票上的圖像


與上圖同一個神廟裡的另一群浮雕像


進入吳哥城城門外的一長串原本連在一起的雕像


又忘了。。。。


還是忘了。。。。


女神廟(好像是)
用來蓋這間神廟的石頭是粉紅色的花崗石


繼續遺忘。。。。
不過我記得我在爬上這道階梯之後
在上面遇見了一個擺攤的老阿伯
我跟他買了一個小小的女神像


沒圖沒真相
這就是那個只有手掌大小的女神像
其實是個小搖鈴
但是鈴聲很不清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